又来吃黄焖鸡-家的味道!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是我第二次吃黄焖鸡,但是每次都没点黄焖鸡,哈哈,吃鸡吃腻了。

这次吃的是丸子和萝卜牛腩。

丸子吃起来很酥软,应该是炸过的,我最喜欢吃她家的娃娃菜,超美味!丸子也有十来个,分量还是很足的,男生吃很够的,因为这就是男票点的菜哈哈哈!

我点的萝卜牛腩,萝卜很入味,牛腩也炖软了,好次!那些汤汁也是超美味的,我都吃了两碗饭,这家店米饭无限供应,而且老板娘很好,会和你聊天,有一种在家的感觉,饭菜也有家的味道!而且价格便宜呀,很实惠!

每次过去都要去吃黄焖鸡,和老板娘聊聊天,有一种归属感~所以老板娘的生意都很好呢,经常爆满!

Sort:  

看着就流口水了

我也流口水了!!尤其是那个丸子的,我家这边没有这种做法,看起来好好吃啊

你们家是什么做法

我这边就是最最传统的那种做法啦,有鸡块和排骨两种~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爱吃特辣黄焖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1
BTC 62166.63
ETH 3021.89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