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走一走---奥林匹克运动会#1

in #cn6 years ago

很高兴能参加一姐@tvb组织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作为一名首次参赛者,希望看到更多的小伙伴出现在运动会上。参加活动戳这里
timg.jpg

今天上午正好没什么事情,天公也作美,微风习习,阳光正好,于是就打算出去走走,顺便参加这次的奥林匹克运动会,走路应该也是可以的吧@tvb,呵呵。

我身体比较瘦,一般都会选择走路或者骑单车的方式来运动,偶尔跑步也是跑10分钟走10分钟这样走跑结合的方式,其他的运动吧燃脂量太大了,我可不想减肥~~
……………………………………………………………………………………………………..
所在城市:潍坊
季节/气候/气温:2018/5/9,天气晴,温度22度左右吧
运动展示:
这次出门是骑的哈罗共享单车,还不错,自行车挺好骑的,而且不用交押金,两块钱的骑行月券可以免费骑一个月,挺划算!

1.jpg

还了单车就慢慢的开始走路吧,天气好风景好,心情也挺好~(这是昨天一天的运动步数啊)

2.jpg

其实出门之前还做了一点运动,原地奔跑5分钟(没人在家给照相,自己录像然后截的图,有点模糊,别介意)

3.jpg

每天走一走健康就到手!走路是人与生俱来的本领,无需多少技巧和装备,对身体冲击力低,不易引起运动伤害,对关节的压力也很小,老少皆宜!

Sort:  

@mfxqaq, 哟,又苗条啦?!

都瘦成干了,55

@mfxqaq, 感谢你的参与, 运动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把誓言都写在STEEM区块链里面,一辈子在...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动一动,身强体健 :)

是啊,活动活动心情好

哈哈, @cn-naughty.boy有一个自动的回复,我想借用一下:

你看你那小屁股友翘的哈哈

屁股没有,美臀有一个,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说... 不好意思说...
既然姐说了,我复议....哈哈哈哈哈!翘得有点可爱!

两个软件显示的步数略有不同哈哈哈

是啊,但也差不多

等不下雨了,我也得出去走走……

我们这也是前几天刚下了雨

为什么没人到深圳举办?

呃,这网络形式举办的,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