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第一次骑行日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奥林匹克活动暂停以后很少更新运动的文章了,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一直在路上!

本月的这几天都特别的热,运动量不是很大,这几天身体都快生锈了,于是昨天的时候约了几个小伙伴一起去骑行,我们的坐骑依然是最流行最时尚的哈罗!

3.jpg
(哈罗的照片就不发了啊,之前发过好几张了啊)


城市:潍坊
天气:夏天 37度 热!热!热!

今天早上的骑行时间大概有50分钟左右,不到一小时,行程约15公里,一周多没有骑车了,大汗淋漓,好爽的感觉!

2.jpg

我的装备很简单,就一瓶矿泉水,随身携带的小包主要是装手机和钥匙用的

1.jpg


Thanks for reading my post! If you like my photos and articles, please Follow, Upvote, ReSteem @mfxqaq and inspire me to create more and better one!
感谢阅读!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请Follow, Upvote, ReSteem @mfxqaq来鼓励我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Sort:  

的确是热的不想动~

是滴啊

你好吗?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可以可以,骑共享单车骑了那么远,要知道共享单车真的不好骑!

哈罗单车挺好骑的啊,不过要把座位调到比较合适的高度,不然会很累

糟糕,我从没有骑过啊!

就是要动起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