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大大大雞排😋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豪大大以它的雞排聞名,可是每家店的水準都參差不一,選了比較差的店就浪費了買雞排的錢了。

這次我去了銅鑼灣總統戲院旁的豪大大。這邊的雞排水準不錯,可是說是上品。一塊大雞排還比一個手掌大,而且炸的剛剛好,完全不會油膩,但裡面的肉汁還能保全著。咬一口,乾脆的外皮不會帶來油膩感,而咬破外皮後,裡面的肉汁也不會讓雞排乾乾的。每一口都只會帶來享受,無可挑剔,爽!

Sort: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说得我都好想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吃就买吧!想吃是不用等的!顶多长痘痘而已:)

What is the origin of this dish? It looks tasy AF. I'd love to wash it down with a IPA. I think the two who complement each other very nicel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77.75
ETH 3167.77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