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比赛#1——花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前言:


我个人去年年底的时候就有想法搞一些活动回馈给大家,一是最近都比较忙,自己的想法不是很成熟;二是,本想让自己能多挣点,然后奖金有吸引力一点再搞。还好本活动有@wherein赞助联合搞摄影活动,因此,从本周开始,我将尝试开始举办摄影比赛。各种规则、评分和奖励措施都有可能随着活动的演变不断做出调整。

活动的目的:

  1. 让大家有更多的收入来源以及活跃社区
  2. 希望大家能通过比赛的方式促进互相交流、学习,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毕竟现在一部手机就能拍出很多好作品,大家多看好的作品、多问、多想、多尝试一定会有所提高

关于评选的考量:

摄影作品的好坏是一种很主观的判断,虽然大家对我的摄影有一定的认可,但是毕竟水平也有限,完全由我个人主观偏好来评判,其实压力也很大:)。但是如果由大家拉票的方式来评选,可能会更大几率埋没一些好作品,就达不到示范的效果。因此,这个压力就暂时由我独自来承担吧。我和Wherein联合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普及和提高,因此,还有部分奖项是用于奖励参与者的,这部分中奖者将由抽奖的方式产生。另外,将来还有可能加入进步奖以及创意奖等等。

已经预料到在主观评选环节中,我可能将面临艰难的选择,但是持续参加本活动总是会有机会的,对于差不多的作品,我可能会采取一点平衡的策略,机会属于一直勇于尝试的人。由于本人也是在摸索当中,将来的评选方法也有可能会不断调整。当然,也希望大家可以给予我一些意见和支持。

摄影器材的好坏与好的作品并没有绝对的关系,好的作品来自于你的思想,发挥好你手上的器材即可。

关于奖金的考量:


我本意是想利用我大号得到巨虾的10%自动点赞为大家谋些福利,但是最近我大号发帖频率太少,等我正常运营一段时间确认能保持高额自动赞的时候,可能会搬回大号,到时总奖金将会有所提升。总而言之,本帖的所有收益都会将用于现在以及将来的活动中回馈给大家。

本期摄影主题——花:


现在春天到了,我看也不少的Steemit朋友也发布了不少关于花的照片,可见爱花之人不在少数,因此本期活动就应景一些,以“花”作为主题,形式不限,只要与花有关即可,大家尽可能展开自己的想象,基本上和花粘上边都不算脱题。

虽说是比赛,但是意在于分享和交流,那我就先来献丑分享一下我用手机拍的花以起抛砖引玉的作用(我平时也会分享照片,但是我的作品不参与比赛)。

  1. 这是我去年在荷兰羊角村拍的绣球花。当傍晚游人散去,小河道恢复平静,温暖的夕阳斜照在鲜艳的绣球花时,花更显鲜艳动人。六月荷兰的羊角村,几乎家家户户的院子都开满这样的绣球花,漫步在这样的河边小道上如此心旷神怡,这便是我梦想的家园呀!
  2. 这是我种的名为“道琼斯”的郁金香,家里没有群体种植的条件,只能拍拍个体。当阳光透过郁金香的杯口,光线打在花杯里的时候,这时的郁金香更显娇艳和高贵。对于能亲手种出这样的花来,心里总是充满喜悦!

参赛方式及要求:

  1. 必须原创,禁止盗用他人照片/图片,如非首发,请说明首发的出处。
  2. 内容至少含有一张和花有关的照片,并且最少用50个中文或英文单词(双语更好)来描述一下您的作品。
  3. 彩色或黑白不限,如喜欢后期加上文字或画框也不限。
  4. 本比赛不接受含大尺度裸露人体的作品以及低俗不雅的作品。
  5. 包含cn-photography的标签,我希望中文用户能在和国外交流的同时,也能建立自己的中文摄影区。
  6. 用Wherein Dapp发贴或回帖,如您的手机没有安装此APP,请点击这里到其官网下载并安装。
  7. 如单独发帖,请将链接回复到本贴。
  8. 每人可以重复发多个作品,但是每个人每期比赛最多只能获奖一次。
  9. 本期按发帖时间从北京时间4月7日18:00开始到4月14日24:00截止

奖励:

  • 幸运金奖1名:3 Steem + 30% @wherein点赞 + 50% @cnstm 点赞(点赞共约$1.6)
  • 幸运银奖1名:2 Steem + 20% @wherein点赞 + 30% @cnstm 点赞(点赞共约$1)
  • 幸运铜奖1名:1 Steem + 10% @wherein点赞 + 20% @cnstm 点赞(点赞共约$0.56)
  • 幸运参与奖4名:每人各1 SP的Wherein永久代理权益(享受相当于代理给@wherein的所有权益,此永久代理不可赎回SP。Wherein自动点赞时会和您已代理的SP一起叠加计算。点击这里查看代理给@wherein所享受的权益)
  • 点赞奖励将会在结果公布后,用Wherein DAPP发帖兑换。

评选方法:

  • @morningshine会综合根据自己的喜好、各位得到的点赞和评论选择出前3名。
  • 在剩余的名额中随机抽取4名幸运参与奖
  • 在本帖收益结束后公布结果
期待大家的踊跃参与!再次感谢@wherein@cnstm的赞助!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4/07/%e6%91%84%e5%bd%b1%e6%af%94%e8%b5%9b1-%e8%8a%b1/
Sort:  

剛到此一遊,支持活動。用手機可以來參加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参加!摄影的好坏和是否高级器材没有关系,我更希望大家能用好手上的手机,将手机的摄影潜力发挥到极致!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好棒啊 我来找找我的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参加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需要特殊tag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需要用cn-photography😊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真是可惜啊,去年我发了很多花的帖子!!!可惜现在亚的斯不是什么开花的季节

你可以用旧的照片,这次不限照片的拍摄时间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算了,以前拍过的花都上传到steemit上了,指不定明天出门可以看到鲜花呢!!

This comment was made from https://ulogs.org

鏈接必須要發這兒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53.89
ETH 3256.47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