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monsters经验】低Mana无近攻的生命系对战

in #cn5 years ago


当用生命系低Mana并且无近攻时,没有厚血但是有高弓箭攻击的生命系,首位除了用饭桶(Lord Arianthus)之外,并没有多少选择。接着神医(Dinvine Healer)的选择肯定似乎必然。本次对战我看了对手的排兵,我知道我的常规怪兽不及对方强劲,如果按常规排兵,肯定是输。但是我也清楚,生命系首位的防守是非常强的,如果常规地攻击第一位,并容易快速打死。对我来说也一样,Mana不高的情况下,我的防守也是很强的。于是我大胆放弃使用攻击力为3的Peacebringer,而采用了只有2攻击,但是具有Snipe能力的半人马(Centaur)。这是生命系的弱点。当然,最终我以较大的优势取胜。
战斗过程请参考:https://steemmonsters.com?p=battle&id=48b8fa64659b12fd83806ccf84ecfcac6a01a8f6&ref=morningshine
以下是今天开卡的情况:

Sort:  

感謝您使用 SteemAce.io 平台分享發佈游戲

感谢持有41.3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加油!@morningshine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59.90
ETH 3105.5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