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多说币】Tezos穷人版,自我更新区块链---Decred. Missed Tezos ICO? Buy some Decred!!!!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导语:在最早的时候,希多写过一期关于《自我修复区块链Tezos》的介绍。许多朋友在微信群或者后台问希多,如果错过了ICO,到底在哪里去买Tezos呢? 不好意思, Tezos还有三个月左右才会发布,所以你现在只能买到IOU(I OWN YOU),hitbtc有卖。 今天我们不聊Tezos,今天希多让Decred来做一份自我介绍,我们一起来看看Tezos的穷人版--Decred,一个具有自我更新,永不一分为二的数字货币。

我是谁?

Decred is a cryptocurrency, similar to Bitcoin, with a strong focus on community input, open governance and sustainable funding and development. It utilizes a hybrid “proof-of-work” and “proof-of-stake” mining system to ensure that a small group cannot dominate the flow of transactions or make changes to Decred without the input of the community. A unit of currency is called a ‘decred’ (DCR). To ensure the integrity of the currency and prevent people from making fraudulent transactions or creating their own coins, Decred uses a method of recording transactions known as a blockchain.

大家好,我是Decred,今年两岁了!上面是我的官方解释。 

我是一种和比特币相似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我的爸爸来自于比特币Core核心开发团队。我的爸爸告诉我,他们认为比特币现在已经被“中央化”在少数的核心开发团队的手中,这有悖于“去中心化”的初衷。所以我的爸爸在2016年离开了比特币团队,创造了我--Decred。 

相比于我的大哥比特币,我有许多更先进的地方:

我采用混合POS和POW的方式来达成共识。这样我可以确保:小部分的坏人(包括我的爸爸和矿工们)在不经过大家同意的情况下对我擅自修改。

我采用社区投票的方式来对自己的协议进行更新,从而让我自己变得更好。一旦投票通过的话,我会采用硬分叉的方式,来自我更新,理论上来讲,我不会出现像我大哥比特币,一个变两的情况。这也是希多说我是穷人版Tezos的一个原因。

2017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意义的一年。 在价格上,我从3美金一路暴涨到最高位48美金。现在我不仅拥有基于网页的钱包,我还拥有各种基于不同操作系统的钱包。

在前几天,我刚刚完成了第一笔跨链原子交易(atomic swaps),Decred和莱特币(LTC)。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不依赖于第三方交易所的情况下直接进行跨链的交易。而莱特币的爸爸,查理李,在当天也为我发来了祝贺。

一共有多少个我?

我和我哥比特币一样,我一共有2100万个。刚才我也说到了,我达成共识将采用POW+POS的混合方法,所以我的矿工们可以通过两种方法来挖掘我。

目前为止,一共有600万个我被挖出来了,但仅仅占到总数的30%不到。所以相比于我的大哥比特币,我还非常年轻。

从现在POS的节点来看,我在美国和欧洲很受欢迎哦。但是好像在中国,认识我的人不是很多,所以希多告诉我,今天来做一个自我介绍,让我交到更多的中国朋友☺

如何投票表决达成共识?

我的投票过程主要包含了两个步骤:

步骤1:满足更新的阈值

在投票前,Decred网络中的结点必须自发的更新到新的协议。具体的测量方法为:

POW的矿工:至少95%的节点最新的1000个区块都为更新的协议

POS的矿工:至少75%以上的节点需要在2016个区块时间中投票赞成新的协议更新。

步骤2: 投票。 投票将在8064个区块链时间内发生。如果75%的区块表示同意更新,那么更新将会生效。 还没有更新的协议将被允许在一个区块链时间内更新,如果没有更新那么旧的结点将会被主网络舍弃。

我和Tezos的区别

在这里,我要好好地纠正希多认为我是‘Tezos穷人版’的这个说法。接下来,我要聊聊我和Tezos的区别在哪里。

1. Tezos是集成了智能合约(blockchain 2.0)的DAPP平台.  Tezos的目标是超越以太坊Ethereum,成为更优秀的DAPP开发平台。 而我的竞争对手则是比特币(blockchain 1.0),我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支付货币,我的焦点在于“支付”。

2. 我拥有一些Tezos没有的特性:比如混合共识方式, 闪电网络,DAO去中心化开发发展基金会,匿名交易等等。 

3. 我不是ICO来的,我通过Self-Funding来为我的维护开发者们提供经费。再看看Tezos. Tezos什么都没做出来,就通过ICO募集到了2亿多美金。

4. 我的爸爸都是来自于比特币核心开发团队,我的爸爸都是一流的区块链开发者。Tezos是由两个非技术人员请了一个外包的公司来开发的。

看到了吗,我并不比Tezos差,所以请不要再叫我穷人版Tezos啦!

我的成长轨迹和未来的展望

以下是我2017年以来的开发进度和对未来的发展:

  • 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部分已完成,正在开发中 预计2018 第一季度完成
  • 闪电网络—正在开发中 预计2017 第四季度完成
  • 匿名交易—正在开发中 预计2017 第四季度完成
  • 钱包UI的提升—正在开发 预计2017 第四季度完成
  • RFP 过程的提高—完成
  • 支付集成(跨链交易等等)—部分完成,其他正在开发中

结语

好了,读到这里,希多希望大家能对Decred有一个初步的认识。还依稀记得,6月份时候,希多通过对Tezos ICO的深入的研究,偶然发现了Decred的存在,当时希多很兴奋,所以当时除了参与Tezos的ICO,希多还购买了一些Decred,目前看来回报率还是不错的。 如果你错过了Tezos的ICO,但是又很看好“自我修复”这个概念的话,不妨投资一点Decred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希多Steemit

Sort:  

學習了。:)

谢谢你,我也从你的文章中学习到很多东西!非常有用!感谢

Great works, I wish you success

Congratulations @mreko!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ngratulations @mreko, this post is the six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User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1 and 1.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User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992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1948.37.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人民币在哪里可以买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66.94
ETH 3077.24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