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美食大赛—麻辣烤鱼

in #cn6 years ago

IMG_5846.JPG

鱼在中国人的餐桌上非常重要,逢年过节一道鱼菜是必备的,它之所以流行,不仅因为鱼的寓意很好,更是因为很多人对鱼类美食的喜爱。我从小就喜欢吃鱼,爸妈说,我小时候吃鱼特别厉害,一口鱼肉往嘴里塞,两三秒就把所有鱼刺吐了出来。纳闷的是,我现在怎么就丢了这项技能。

今天要介绍的是超级超级超级好吃的烤鱼,来自连锁烤鱼店“烤匠”。几乎一提起吃烤鱼,烤匠就是首选,我们都喜欢那里的环境和味道。这份鱼是麻辣味,不仅辣,而且香。吃这种烤鱼我有个习惯,先从鱼下面的素菜开始吃,因为足够入味。吃一部分素菜,这时候鱼的味道就刚刚好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份烤鱼呢,如果你所在的城市也有这种烤鱼店,不妨去尝一尝吧!

十分感谢 @abcallen举办这个活动,民以食为天,很高兴能有更多的机会分享富有特色的美食。如果你对此比赛感兴趣,请点击【CN区美食大赛今天正式开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pointp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pointp,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垂涎欲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mrpointp,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听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5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30
Block time: 2018-07-13T03:53:27
Account Level: 3
Total XP: 612.93/800.00
Total Photos: 96
Total comments: 6
Total contest wins: 1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3.0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你那里天气如何?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有才的人都去参加了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什么口味的食物都来尝试一下是不会错的!

哇,烤鱼啊,看着好好吃的样子,以前我家也是开烤鱼店的,在我的印象里,烤鱼很好吃的,也别是里面的配菜,下饭吃最合适了!

家里开餐厅的应该很幸福,哈哈。我觉得烤鱼超好吃,鱼肉营养又丰富。

那是以前啦,现在我自己都会做,很简单的!

烤鱼我的最爱!上次吃的烤匠家的黑豆花烤鱼,不说了,说起来都是口水。。。

我还真没吃过黑豆花烤鱼,下次去尝尝。

烤鱼啊,貌似有两个月没吃了,做的好的的确很美味

其实除了烤匠以外,很多看似不起眼的烤鱼店做出来的烤鱼味道也很不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965.85
ETH 3540.4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