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拿到steemit 纪念T-shirt 1.0 版 |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4121.JPG

终于在昨天拿到了定制版T-shirt,立马试了试,一点都没让我失望,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大家分享。其实去年夏天我和 @mrpointp都已经在某宝上订了两件steemit标志的短袖,不仅价格更高,其做工真是让我觉得只能在拍照的时候穿一穿,因为质量的确不好,尤其是洗了后还变形。

这次的T-shirt是来自于 @rivalhw大伟哥自发组织的活动,活动详情见steemit 纪念T恤正式开始认筹及部分已确认名单【活动】Hi,steemitians!steemit 纪念T恤 1.0 版正式发货了

实物图和细节图

IMG_4126.JPG

新拿到手的衣服从质量和做工上都比之前买的那两件好太多了,百分百纯棉,穿上身很舒适,准备加入这次普吉之行的行李箱!我选择的是一件白色M, @mrpointp自己选的是黑色L。试穿后我仍是认为白色更好看,个人认为白色和标志的颜色更搭配。(我们又多了一件情侣衣,O(∩_∩)O哈哈~)

收到衣服的小伙伴们,快来晒一晒,期待你们的买家秀!

Recent posts

  • 多大点事儿
  • 世界杯猜球
  • 又是一年毕业时
  • 电影影评《护垫侠》
  • 女人有话说

  •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哇 这么快就上身啦,情侣黑白配呢!我的也收到了,不过还没穿呢

    等着你晒照片 😄

    好襯你啊,美美的

    衣服更美 😁

    白色好像比黑色更搶眼呢

    而且黑色还吸热

    你好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多谢机器人提醒,现在时间多了,随时都可以参加,哇咔咔!

    哈哈,不错啊,粉丝们真有心!赞一个。

    谢谢支持喔~ ^_^

    漂亮啊!帅锅靓妹!

    哪有哪有~我发现这个白色真的很白搭。

    羡慕你们拿到手的

    你也拿到手了。

    改天我们三个黑白灰

    可以,改天合照一张

    我感觉我也应该单独来一个自拍,哈哈。

    你的颜值还有待提升。

    我是来看你的盛世美颜的,不是看衣服的。

    哪有什么盛世美颜,鱼叔说笑了。哈哈

    黑白配 - 让我想起范玮琪的《黑白配》:D

    那首歌好听

    喔,原来美女老师也有听范玮琪的歌,不错哦!

    一直都有听她的歌。^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671.94
    ETH 3040.89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