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買了新的桌子,家人對實木家具都情有獨鍾

in #cn5 years ago


這張桌子是我房間裡第二個實木家具,超喜歡這個桌子的!
這張桌子是組合實木,也就是拼裝起來的實木桌,價值沒有原木這麼高,但也會散發出木頭的味道~



我發現,我爺爺跟我都是喜歡實木的人,爺爺在10多年前買了一張原木桌非常重,以前只要有親戚或是客人來,都會在這張桌子上泡茶聊天,只要夏天一到就會有種木頭的香氣跑出來,味道偏向禪香味!

我們家三樓還保留了更早時候的實木家具,除了床、桌子、椅子、還有米缸,小時候我不到那是米缸,還以為那是糞桶......

從我小時候,夏天就很喜歡近來這個空房,因為聞到這股醇厚的香味,心情會很放鬆!
我爸說,這是他小時候睡的床.......
可想而知,這個床的年紀到底又多大!!
這張床的味道更醇厚了...除了木柴原本的味道,經過長時間厚又會衍生出另一種味道.....
大概也是這張床的味道,才讓我喜歡上實木家具
以前的家具真不是蓋的,非常堅固!現代床很容易螺絲鬆床會搖,但這個床卻不會,依然穩如泰山!!!

未來只要經濟能力許可,還是會買實木家具:D

Sort:  

熊熊还需要再多搞几个屏幕炒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需要這麼專業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張床還能睡,一代一代傳下去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可是我不會去睡呢!
放著增值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mylord1992!

@lovelemo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rtsymelanie 美丽 在艳阳高照 开着汽车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冰皮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又是大半夜。你到底是住美国的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被拉仔發現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是很喜欢實木家具,就是有點貴,買不起阿,先用普通木湊合著用,等有條件了再換實木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實木家具就是年份越久越有價值,跟酒是一樣的概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mylord1992!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2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 posts.
You made more than 2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你好鸭,mylord1992!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55.14
ETH 3086.03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