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6832.PNG

最近风靡世界的吃鸡游戏灵感来自日本电影《大逃杀》:一百名玩家赤手空拳空降在海岛上,搜寻武器和其他物资,互相厮杀,最后只有一个人或一个队可以赢得胜利。

多年不玩游戏,发现现在的游戏画面越来越真实。很多年前曾经用一台当时很先进的微机生成动画。利用光线追踪,只有几个物体的画面每一帧需要几十分钟才能生成。几秒钟的动画需要花几十小时。玩到崩溃。

硬件设备今非昔比,逼真的画面用手机即可实时操作。还没有试过用 GPU 玩游戏。购买的 GPU 只是拿来挖矿,没有试一下玩游戏也算是浪费。

IMG_6691.PNG

之所以被称为吃鸡游戏,是因为打赢以后会显示: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中文版的翻译是: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手机吃鸡游戏有两个版本,一个是腾讯出品的 PUBG - Player Unknown's Battle Ground;另一个是网易出品的 Rule of Survival。大家认为 PUBG 属于正版,而 Survival 属于山寨盗版。

IMG_6647.PNG
这个是 Rule of Survival 截图

正版 PUBG 目前有两个地图,一幅是海岛,一幅是沙漠

IMG_6779.PNG

PUBG 的海岛

IMG_6840.PNG

PUBG 的沙漠

这款游戏的枪械比较复杂,各种枪械,各种配件,各种子弹。花了一些时间才搞清楚。

玩游戏发行玩家的打法差异也很大,有人擅长打野,有人擅长钢枪,有人为了赢购买外挂。我属于随便玩玩的佛系玩家。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佛系玩家 好久不见~ 我以前听说吃鸡时也专门去查了下出处 哈哈 你可能不记得我了 但我还记得科罗拉多 😄

古诗里说:有美人兮,见之不忘:)那人不给我捣乱了,我来继续写

👍 继续 那位住科州的小姐姐也好久没见了

我同事很多次都想拉着我吃鸡…无奈我手脚不灵活😂

我玩这个以聊天为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83.21
ETH 3098.6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