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美妆】我日常使用的一些护肤品 / 1-2 190609

in #cn5 years ago

IMG_2730.jpg

「韩国熙萃seatree蒸汽护手霜」

买这款主要是被“蒸汽”二字吸引住的,我也算是用了N种护手霜的人但是还未用过这种。看商家的介绍,这款的话属于孕妇都可以使用的玻尿酸夏季女护手霜,于是果断入手了芒果和凤梨那款。

到手以后最大的感觉是“颜值高、气味好”,抹在手上的话确实也比较水润。不过怎么说呢,我个人感觉性价比不算特别高,一般情况下不会回购。

IMG_2732.jpg

「法国欧舒丹樱花润手霜」

我是欧舒丹的死忠粉,尤其是护手霜几乎用的都是他们家的。在尝试过超多味道以后(新款没试过),个人觉得雷区大概就是马鞭草味和牛油果味。话说回来,樱花看着很美但是做出来的食物只能用一言难尽来形容…不过护肤品的话,芬芳度还是很OK的。

这款樱花味的很适合夏季使用,一点儿也不油腻:D

(未完待续)


本文首发于Steemit。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rward, upvote me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x a looooooot~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for your contribution❤️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代理100.34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41.00
ETH 3217.31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