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碎碎念】闲鱼——二手物品的天堂(上)190515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G_2139.jpg

第一次听说闲鱼,是从喜欢洛丽塔服装的表妹那里。那时候她就对我说,如果有二手的服饰可以放到这个平台上去交易,而且越有特色的越好。如果是满大街的衣物的话,可能会由于竞争比较激烈而不被筛选到。

最近我在整理衣物,挂上去了一大批衣服、鞋子和包包,当然也还有一些开封没怎么用过的美妆、囤太多的面膜以及一些都没拆封买的时候觉得逼格特别高的图书。美妆、面膜卖的是最好的(可能因为日期比较新),衣服卖的最差,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大多是普通款。

这里面,还有一样让我觉得特别头疼的东西,之前帮朋友忙不肯收钱结果对方给的加油卡。现在手头上还有三张,让我头大的是其中两张已经超过有效期很久了,理论上来说是会作废的。还在有效期内的那一张,其充值复杂程度让我咋舌,最后我选择到闲鱼上来碰碰运气。

2.jpg

在下载好闲鱼APP以后(马爸爸并没有给我广告费喔),打开软体以后往下拉我们可以看到卡券回收这个栏目(信用回收这边也很好用,我以后再和大家细说),点击进去。

3.png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虚拟卡回收」几个大字,里面涵盖的内容有:移动/电信/联通充值卡、中石化充值卡、京东E卡、沃尔玛卡等。我手头的是中石化加油卡(如果是无卡号的那种就选择下面红色那一个),点击绿色卡片进去下一级菜单。

4.png

这里需要添加中石化卡片的卡号和密码,我先拿逾期的那一张来做实验。在界面内选择卡片的面值,然后刮开卡片上的涂层将信息填写进去。

(未完待续)


本文首发于Steemit。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rward, upvote me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x a looooooot~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for ur supporti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在咸鱼上买过东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也是,感觉还挺划算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965.85
ETH 3540.4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