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初遇施华洛世奇(上) 190809

in #cn5 years ago

e7HECR.jpg

之前听说施华洛世奇都是人工水晶,我就一直没有想过购入这个牌子的首饰,谁让我一直都是Tiffany的死忠粉呢:D

最近我在追一部IU的新韩剧,关于这部剧的影评会在陆续在steemit上放出。如果有心急的小伙伴们,也欢迎前往IU李知恩A到爆炸,女版鬼怪首播9.4!这部韩剧能让人甜死+吓死这里阅读噢。说到这里大家可能也已经get了,我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才想到要买这两款首饰的。

e7HaqS.jpg

在《鲁纳德酒店》里面,IU光是前面六集就换了50+套操行,要给这部剧的服化老师们加鸡腿!给我印象很深的,是IU穿着奥黛丽·赫本的经典造型,来了一场“施华洛世奇的早餐”,简直是美炸了!毫无疑问,施华洛世奇就是这部剧首饰方面的赞助商之一咯。

从这单集来看,他们想要主推的就是最新的「星月系列」。我在某宝上看了一下,涵盖了项链、手链、手镯、耳环,而且每种都有多种造型瞬间可以让人挑的眼花缭乱的。再三比较以后,我选了这款日常可以穿搭的简约款。

(未完待续)


本文首发于Steemit。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resteem and upvote the articles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ank you again!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for your generous upvot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nostalgic1212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蟹蟹鸽子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之前听说施华洛世奇的有些 首饰待久了之后,会有些褪色的现象

是啊,他们都是镀金的,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拿掉不然就褪色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豆爸😆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冰!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ertz300 小Q 迎着大雪 骑着拖把 给您送来
希腊酸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79.21
ETH 3282.19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