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初遇施华洛世奇(下) 190811

in #cn5 years ago

IMG_4172.JPG

项链是准备退回去了,戒指还是要看看看的嘛。

我记得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施华洛世奇的戒指,那时候600-800的价格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价,一直也就没舍得买过。这次看到这款戒指的时候一下子就心动了,我才不管这是什么人工水晶呢。

IMG_4174.JPG

开盒瞬间就惊艳到了我,简直就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和项链当时让我失望的情况不同,戒指的反面看着也非常精致平滑。虽然是人工水晶,但是外行来说其实完全没有什么问题。说实在的,水晶、钻石、翡翠、玉石…这些东西我们寻常人根本不可能凭肉眼看出来,人云亦云跟着瞎说罢了。

IMG_4175.JPG

话说回来,施华洛世奇大部分的饰品在平时佩戴的时候一定多注意。洗手洗澡遇到清洁剂的时候,一定要拿掉不然会是它们褪色。如果长时间不准备佩戴,一定要清洁干净并且放在干燥的地方进行保存。

我的生日快要到啦,这就算是我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吧:D

(本篇完)


本文首发于Steemit。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resteem and upvote the articles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ank you again!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Love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哇!这个好精致,我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啊,关键一点都不贵!好像只要400不到点,反倒是项链要465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蟹蟹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冰!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花 迎着海啸 坐着高铁 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提前祝小冰生日快乐呀!

嘻嘻,提前谢谢祝福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53.89
ETH 3256.47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