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优衣库X宝可梦联名限量款T-shirt 190813

in #cn5 years ago

mpDsi9.jpg

最近手机里面储备的照片用量比较大,从2800多张迅速的减少到只有1600多张。一方面我当然是很开心,手机内存终于可以进一步被释放(我也不知道我要100G干嘛),另一方面也为可以用的照片越来越少感到焦虑。正在东翻翻西看看的时候,发现了这几张六月时候拍摄的优衣库限量版T-shirt的照片,容我再来水一篇吧:D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皮卡丘的忠实粉(有N多公仔),所以当初在公众号上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几乎是立即下了要去购入的决心。我没记错的话,发售日定在了周一。这一来二去的我给忙忘记了,一直到了周三我才得空跑去家附近的intime碰碰运气。

mprWpn.jpg

走进优衣库的时候,倒是没有之前哄抢联名款时候那么火爆的场面啦。之前那款小丑的(原谅我不认识潮牌),居然还出动了杭州大妈们做黄牛而且还上了杭州各大新闻…这冷冷清清的架势一度让我以为活动已经结束了。

走进店门以后问过导购员,我们找到了摆放T-shirt的地方。嗯…果不其然,我喜欢的那款皮卡丘妥妥的已经卖完了…剩下的衣服大多都是适合男生穿的(丑丑的)那几款,印刷着的也是我不太熟悉(不喜欢)的小精灵们,当下就决定不买了。

mprs0S.jpg

其实我一直心心念念的,还是皮卡丘棒冰状的一款T-shirt,但是在柜台上没有看到我也就完全是死心了。就当我准备转身出店门的时候,妈妈喊住我让我去看看起那面的T-shirt是不是我在找的那一款。我一看还真是,于是一脸兴奋地开始找适合我的尺码。结果看到的是110…120…130…这个画风看起来有点奇怪啊…

原来啊,这款只出了儿童款…而最大的尺码显然我也只能当作紧身衣来穿,虽然我很喜欢也只能作罢了。好不甘心啊,为什么这款就不能做个成人版呢😭

(本篇完)


本文首发于Steemit。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resteem and upvote the articles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ank you again!

Sort:  

你好鸭,小冰!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nuagnorab 八阿哥 迎着沙尘暴 开着卡车 给您送来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for your such generous suppor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nostalgic1212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谢谢鸽子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buddy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豆爸😆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nostalgic1212!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90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5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thanks😊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冰的身材hold的住hahah!shop

嘿嘿,真的塞不进去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又看到过因为穿新衣减肥的妹子诶hahah

你好鸭,小冰!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