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美妆】攒了一箱子空瓶,就为了告诉你这些美妆Qiao好用/难用!(6)

in #cn5 years ago

IMG 6.JPG

距离上一次空瓶记又过去了一周多,最近实在是忙到飞起于是在护肤上我也变得懒散了不少,结果就是我发现自己居然出现了鱼尾纹!!好在平时有用完面膜以后就在note里面记录下当时感受的习惯,所以开始写也不算是太困难。

这次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五个牌子的面膜,这五款用的有些早(比我决定写这个系列早多了),所以照片拍的有点乱糟糟和之前几期的风格也不是那么统一。本来想说这组就弃用了(强迫症伤不起),不过里面有一款面膜我和一起做这个栏目的朋友们家中都已经没有存货了,大家将就一下啦。

IMG 9.JPG

品牌/产品名/功效:Rainbow彩虹三部曲Aqua水库面膜

滋润度/精华:🌟🌟🌟

裁剪舒适度:🌟🌟🌟🌟

气味:🌟🌟🌟

回购度:🌟🌟🌟

出门旅行的话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款面膜啦,因为实在是太方面了。一个面膜贴上面有三个部分,分别是洁面、安瓶和面膜。如果有不清楚安瓶的小伙伴别急,后面我会有专门一篇介绍这个,最近坑货拉着我们在做小白鼠测试一款老牌安瓶呢。

使用这个面膜主要分成三步,在洁面之后使用安瓶强力补水,最后在敷上面膜。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都要做面膜了为什么中间要加一层安瓶补水,如果有知道这点的朋友们欢迎给我留言讲讲呀。

(未完待续)


本文首发于Steemit。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rward, upvote me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x a looooooot~

Sort:  

鱼尾纹?你才多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三十二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哎呀,原来比我大一岁,一直以为你很小。。。没事,都还很年轻啊,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一张脸骗死人不偿命🤣所以我男友比我小好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Love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题目就知道是混豆瓣的,对不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真的混豆瓣…但是没在上面写过美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小冰!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erofive 欧爷 迎着大雪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40.93
ETH 3186.50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