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代古刹——保安寺 / Ancient Ming Dynasty Temple-Baoan Temple

in #cn5 years ago

在厝石山上,有一座明万历二十四年(1596年)的古刹——保安寺。

原本我想进到里边参观一下,可惜去的不是时候,寺院当天没有开放。我从旁边找了一个小门进去了转了一圈,大殿也没开放,只能随便拍几张照片了,甚为遗憾。


从外边可以看到除了二层楼阁的正殿,后边还有几间房子,可是去往后院的小路上立着游人止步的牌子,我就不做让人生厌的事情了。

保安寺西侧是一个广场,很多中老年人在广场上跳舞,一边是禅院钟声,一边是尘世繁华,形成鲜明的对比,看起来又很和谐。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觉得我经常有想要走进“游客止步”的区域…我是不是太皮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