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农日记:我的苹果哪里去啦? / Farming diary: Where is my apples?

in #cn5 years ago

院外有棵苹果树,夹在两棵杏树中间。

春天的时候,我觉得它有些受欺负,于是把杏树的枝条锯掉了许多,这样好让苹果树有足够的成长空间。

苹果树也没让我失望,竟然结了几个苹果,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保护好这几个苹果,等到秋天就可以品尝收获的喜悦了。

今天我从旁边经过时,打算看看我的苹果长多大了,结果找了半天也没在树上找到,我的苹果哪里去了呢?

最后竟然在地上找到了,让我倍感伤心,是什么原因让它们掉落下来了呢?

想起一句话: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那我的苹果,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抑或是它们自甘堕落呢?😡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也许是鸟啄下来了,树也无可奈何😂😂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哈哈,有可能😂

🤣🤣🤣🤣强力胶沾回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主意👍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