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被永久冻结(续) / My bank account has been permanently frozen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早晨发帖说一银行卡提示账户被永久冻结,上午十点多我抽出时间跑了一趟银行网点,到那说明情况后,柜台服务人员说不了解具体啥原因,让我出示身份证和银行卡她们查一下。


(图源 :pexels.com)

查了一会之后,告知我银行账户一切正常,让我回家再试,好吧,我就这么容易的轻信了,觉得柜台说正常就一定正常喽,肯定是我没用对。

好在当时我多留一个心眼,原本我需要在网银上截屏流水信息使用,既然到了网点,就让她们帮我打出来好了。待她们打好了账户流水,我美滋滋地走了,去外边吃一顿饭,再逛了一会才回家。

回到家里后,乱七八糟的忙了好一阵才想起登录网银的事情,虽然流水打了出来,这次登录与否不是很重要,但是总要试一下,因为以后要经常用嘛。

结果一登录,依旧是账户被冻结,然后找回密码提示如下信息:

我擦,好像和之前没有区别嘛?那就是说,我今天白跑了?哦,好像也不白跑,流水打出来了。

哎,没办法,打一下银行客服电话吧,打了之后和我说,电话客服这边查不到具体信息,让我打网点的电话,并给了我今天去办理业务的网点电话。

打了电话之后,她们也是一头雾水,问了我好多信息并核对后,告诉我卡没问题,是网银被冻结。我说我今天去办就说明了这个问题啊,去柜台就是为了解冻啊。她们又合计半天之后,告诉我再跑一趟银行吧。

看来再跑一趟银行是免不了的啦,但愿下次一次给我搞定吧,实在是懒得去啊。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从支付宝微信转一分钱到这银行卡上,看看能不能入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14.44
ETH 3064.06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