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事件:托梦(下) / Paranormal——The ghost in one's dream: Part Three

in #cn5 years ago

这两年网上有一些很火的灵异小说,我不禁想起小时候经历的一些很神奇的事件,虽然未必算是灵异事件,但是却是难以解释。


(图源 :pixabay.com)

在这里记录一下,权且当作回忆了,这是《灵异事件:托梦》的第三部分(一共三部分)。


接上文

安放好表哥的灵柩后,我去看了一眼,表哥躺在透明的玻璃冰柜里,神态安详,就像睡着了一样,我特意注意了一下他的服饰,黑色西装黑色西裤黑色皮鞋。除了黑皮鞋对上以外,都和妈妈的梦里梦到的穿着对不上,不知为什么,我心里反倒松了一口气。

在大人们的忙忙碌碌中,一个下午就过去了。外边开始忙碌流水席,姑姑则在后院坐在椅子上休息,回顾表哥的种种往事,讲到伤心处,再哭上一阵。

虽然我也很伤心,但是我还惦记着那个诡异的梦,于是再姑姑停止哭泣的空挡,漫不经心的发问:“姑姑,大哥去长春的时候穿的是现在这套西服吗?”

姑姑看了我一眼,似乎很奇怪我为什么问这个问题,但是依旧回答我:“他出发去长春的时候,穿的不是这套,他穿的黑色T恤、米色裤子、黑色皮鞋。”

在听到这个答案的瞬间,我浑身迅速的泛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感觉如坠冰窟,什么外边高音喇叭的哀乐、以及前院流水席的喧哗,还有后院姑姑和亲戚的谈话,什么声音都听不到了,感觉整个世界就剩我自己了。

直到表哥的儿子过来拉扯我,让我陪他一起玩,我才从那个世界中逃脱,然后就是,我再也不敢去想那个梦了。

全文终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3-1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3-1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人生很奇妙,
尤其是童年的我们,
因为明心如镜,
并非因为洞识天机,
不过是去白纸般的干净,
容易与没身体的亲人频率相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O哥,强烈推荐你去听一档播客,叫《黑水怪(笑)谈》。他们家还有《黑水记》、《黑水档案》都很不错,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