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事件:托梦(中) / Paranormal——The ghost in one's dream: Part Two

in #cn5 years ago

这两年网上有一些很火的灵异小说,我不禁想起小时候经历的一些很神奇的事件,虽然未必算是灵异事件,但是却是难以解释。


(图源 :pixabay.com)

在这里记录一下,权且当作回忆了,这是《灵异事件:托梦》的第二部分(一共三部分)。


接上文

再回想起妈妈做的梦,就觉得这个事情特别诡异了,我不禁去想,梦和现实到底有什么关联呢?如果能找到梦和现实的关联点,是不是可以破解一些梦的谜团呢?想来想去,我想到了梦中表哥穿着什么衣服呢?或者这是一个突破点。

于是我问妈妈:“你梦到表哥时,表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裤子呢?”妈妈略一思索就回答:“黑色T恤,米色裤子,黑皮鞋”我暗暗的记在了心里。

第二天,姑姑家来人去学校把我接过去,参加丧礼,我还记得当时车里放的是张学友的《吻别》:

前尘往事成云烟
消散在彼此眼前
就连说过了再见
也看不见你有些哀怨
......

这导致我以后每次听到这歌,总会想起那场丧礼。到了姑姑家,表哥的灵柩还没运回来,姑父默默无言,嫂子在那哭得撕心裂肺,大表哥的孩子玩得特别开心,只有姑姑坚强地忙前忙后招待客人。

嫂子哭着哭着突然止住了哭声,说到:“小财回来了,也没啥事啊?” 并看向大门口,可是大门口都是忙着办丧事的人,并没有什么异样,大家都以为嫂子伤心过度所致。

又过了五六分钟,拉灵柩的车开进的院子,姑姑、姑父、嫂子都开始意识到,表哥真的没了,开始哭得撕心裂肺。

未完待续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其实我是相信有预知梦的…而且格外的…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