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赔本赚吆喝?

in #cn5 years ago

今天早晨有客户找我续费域名,一般客户续费我直接在面板里按按就完成了,也懒得去看一些细节信息。


(图源 :pixabay)

可是今天一操作提示预付款不足,原来上次充的上千美元预付款早已经用光了,预付款光了当然就没法完成续费操作了,只好去充值喽,这种事情以前生意好的时候几乎每月都要发生一次,而最近生意惨淡,我好像好久没有进上级面板了。

进去先充它500美元,估计按目前的形式,够我用很久很久了。充值完毕之后,我就随便看看,比如列列最近消费明细啥的,结果一列,发现个严重的问题,什么,.net, .info域名注册成本啥时候上涨了这么多?

按照当前的成本价格,和我出售的价格一算,.net以及.info域名,我每注册/续费一个域名,都要亏近十元人民币(吐血)。

其实亏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之前主机也亏钱,每月亏2000-3000元,持续了至少八九个月,后来收拢一下用户,总算可以收支持平了😂。

有人可能会说,赔钱无所谓啊,赔本赚吆喝嘛,用户量增长了,以后就会赚大钱,可惜的是,这个行业不是烧钱的行业,也没钱可烧,所以不存在赔本赚吆喝一说。


(图源 :pixabay)

果断决定停掉域名注册业务,上调域名续费价格,停掉新增主机业务,并计划用一段时间彻底停掉主机业务。毕竟之前亏掉点也承受的起,现在再亏的话,就只能餐风饮露了,哎!😔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不能轻易断了救济啊~~~

钱就是用来花的~~~~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没错,钱就是拿来亏的,啊不对,钱就是拿来花的。别停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佬们都在卖主机和域名=-=
话说以前这个行业很赚钱么?
现在VPS本来就便宜,在加上各种云=-=

做了十几年,没赚到多少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