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住酒肉的诱惑

in #cn5 years ago

一个朋友昨晚8点多发来消息:“走啊,去大白兔整些烤串喝点啊。”


(图源 :pexels.com)

啊,大白兔烤串啤酒,一听这个,我口水都要留下来了,肚子也咕噜噜叫了起来表示附和,仿若在催促我:“快答应快答应下来。”

可是摸摸我几近浑圆的肚子,再想想我170多斤的体重,我实在是不敢去吃了,尽管我十分有胃口。

于是只好歉意的和朋友说:“减肥呢,最近胖了!”
朋友回复:“我也减肥!不差这一天!”,呃,说起来他真的比我胖太多。

然后朋友又催促我:“啥时候到?”
我摸摸肚子,断然拒绝:“真不能再喝了,你和XX喝吧”
XX是我们一个共同的好友,我们经常一起喝酒。

“缺你没意思啊,你不来我们就不喝了,你又搅局!”朋友谴责我。
以往一被他们说搅局,我就不好意思拒绝了,可是这次我一定要努力抑制自己的馋虫,不能妥协。

其实每天晚上我都有事情,比如调些程序啥的,于是我和朋友说:“晚上要干活呢,真不喝了!”
朋友听说我有事情,就不再劝我了,告诉我改天再聚。

另外一个朋友又上来劝我半天,也被我拒绝了。


(图源 :pexels.com)

现在用美食和啤酒已经打动不了我啦,除非用美人计啦,哈哈。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美人计啊...😹
晚上试还是现在呢...鸥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酒肉穿肠过,妹子怀中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哈哈哈哈,同事今天叫下午茶,我拒绝了cake和奶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明天再打算。。。
明天再打算。。。
明天再打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351.33
ETH 3563.43
USDT 1.00
SBD 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