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奇遇

in #cn6 years ago

哈哈,玩把标题党,说是停车场奇遇,并非是我在停车场遇到一个白头发白胡子的老道士对我说:“少年,看你天资聪颖、骨骼清奇,实在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练武奇才,免费送你一场大造化!”然后真的送我一本《九阳真经——九阳豆浆机使用手册》。


(图源 :pexels.com)

其实只是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小事。话说我常去的一个超市原本是消费满68元免费停车两个小时,但是突然改成了扫码收费,也就是说无论消费多少,都要按时间交停车费了。

这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商家选择这种方式肯定有人家的道理,以前每次出停车场还得给值守的老大爷看消费小票也怪麻烦的。车辆信息自动识别,微信扫码付费,无人值守,听起来就挺高效先进。

结果就是这种先进的方式,却给大家出场的时候造成了大麻烦。话说我从超市出来,开车之前就扫码缴费了,提示的信息是要求15分钟之内驶离停车场,否则可能会额外要求交费,这当然没问题了,别说15分钟,1.5分钟就足够了。

我按正常车速驶向出口,结果发现停车场出口排起了长龙,后喇叭声此起彼伏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是出现刮碰了吗?

等了好长时间车也没挪动一下,旁边的车主纷纷下车去看是什么情况,等他们回来我问是怎么回事,原来有一辆车堵在出口处,一直没有出去,说是夫妇两人,丈夫的手机落到超市收银台那,回去取手机了,然后妻子在副驾等着,就一直堵在出口处。

后边的司机们被堵的心焦,要求女的将车开走,可是女的说自己不会开车。有好心司机表示女的可以用手机扫码交费,然后自己帮对方将车驶离出口,可是被这个女人断然拒绝,说要等老公回来。

可是你等老公不要紧,别堵着出口啊,这么多人陪你等老公,你怎么好意思?但是任凭大家如何指责还是劝说,这个女人就是无动于衷。有些脾气不好的司机,已经开始骂骂咧咧了,当然骂人是不对的,但是毕竟时间宝贵,大家可能都有各种事情要处理,也不知道等到啥时候会出去,生气也是难免的。

等啊等啊,我在车里听起了歌,听了快三首歌的时候,总算看到一个男子从超市那边跑出来,然后上车,开车窗,扫码,驶离,一句道歉的话和表示歉意的举动都没有,不过总算可以正常开出停车场了。


(图源 :pexels.com)

我开出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我等了14分钟,还好,不算太长,至少停车场没让我多交钱,万幸啊。

Sort:  

突然想起了那个看女司机过坡道 看了半个小时的视频

我是被堵在那,堵了接近15分钟

差点就要再交钱了

666。
其实问题也在于停车场,像这样扫码过杆的必须得配上一个人在那里值班,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果断的引导靠边。

那岂不是要多付一份工资。

资本家是不会多付一份工资就能安排个工作人员在那里的。

那里的人脾气真不错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俩类似昆山龙哥的司机也不过是骂了几句,没上去砍人😳

把车停出口处堵着,也不怕被人砸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3997.36
ETH 3133.2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