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爱我》 一:纯白

in #cn6 years ago

在他的脑海里永远也抹不掉小雪初晴的春日午后了,那天他和她并肩走在校园的的路上,他看着她,她回他一个妩媚如花的笑容。

“为什么喜欢我?”他问了一个很傻很让人尴尬的问题。

她回他一个白眼,她翻白眼的表情都那么美:“因为学姐的眼光不会错啊”。

这算是哪门子答案,他以手抚额。

其实他和学姐真的没什么,尽管他非常欣赏干净利落精明强干又漂亮的学姐。

据说女强人学姐是某个他惹不起的校园帮派头目之一,况且有好多校园风云人物在追求学姐,他可以远远欣赏,却不敢近前,怕哪天被分尸了,还不知道自己得罪了哪路大神。

但学姐对他有意他是知晓的,因此他已经接受了至少三波来自不知道哪几路大佬的警告,告诫他离学姐远一些,别自找麻烦,为此寝室同学看他的目光都有些异样。

他其实并不是怕事的人,当年单枪匹马群挑某个校园黑帮的事情他也干过,如果不是后来社会上的帮派插手帮他摆平,估计现在自己已经是残废了吧,他时不时自嘲地想,毕竟当时年少。

他不禁想起当年那个眼神纯净的让人心颤的女孩,为何一想起她就会心疼,不想也罢。其实现在他也不老,血气方刚的年纪,冲冠一怒为红颜的魄力还是有的。

之所以在大佬们的警告下妥协并非没有勇气面对,而是相比于女强人学姐,他还是喜欢这个同年级但是年纪比他小两岁的小鸟依人一样的学妹。

学妹的突然表白让他措手不及,他并不觉得自己如何出色。但是看她和那个女孩一样纯洁的让人心颤的眼神,他瞬间就被融化了,然后稀里糊涂地成了她的正牌男友。

然而她喜欢他的理由竟然是因为学姐喜欢他,这个答复颇有些煞风景,奈何他就是喜欢她这种毫无心机的样子,就像这小雪初晴后路边地面上积雪——纯白,不含一丝杂质。


注:本文纯属虚构,讲一个平淡无奇的故事
因为虚构得太简单太傻,应该没有雷同

(图源 :pixabay)

Sort:  

码农研习艺术、文青学编程,说的原来就是 O 哥。

咳咳…这个……有…………版权费可以收么……

哈哈,看到标题,我立刻想到嫂子会让你跪cpu。
幸好纯属虚构!

我本以为能看到唯美的爱情~,看完了平淡无奇的爱~

以这样的理由来说,也不怎么纯好么,知道别人喜欢还没有主观原因的表白,明显是故意作梗,明抢咯~

极好的故事,一个爱情的到来,那是首屈一指的。
我邀请您访问我的博客

挺不错的,是一种简单的,纯纯的爱

多么好的一个爱情故事啊,虽然是虚构的,但是真的很美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