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eztk.net加了个导航条

in #cn5 years ago

之前曾提及将见证人列表工具(witness list)放到eztk.net根目录下。尽管这比记之前的链接要容易一些,但是用户还是要记一长串字符串。为了方便访问,我把eztk.net的index.php直接重定向到witnesses.php。


(图源 :pexels.com)

如果这个站下只有一个文件,这么做显然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当我把Resteem check功能放上去以后,发现用户又需要记忆一个新的链接了😭

好在HTML有一个专门的功能叫导航,不过如果简单的堆砌到一起,我都是知道咋写HTML,但是放到页面上,让它不那么难看,并且最好还能手机友好(mobile friendly),就让我有点懵了。

好在bootstrap中有导航条的概念(navbar),拿来直接用,发现比自己写HTML要稍微不那么难看一点。

所以现在我的eztk.net站点,有导航啦!

虽然只有两个页面,但是罗马并不是一天建起的,相信几十数百年以后,我这个站点会越来越完善,内容越来越丰富与实用。😭

另外,真的手机友好哦,手机上也可以显示这个导航条(尽管不美观,方便第一嘛)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确实友好多了。虽然这类研究型网站我都习惯留到有电脑时才打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夸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