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蜂巢取快递

in #cn5 years ago

看手机发现有未接来电,并且是本地的号码,正好奇谁给我打的电话的时候,又看到有蜂巢发来短信,说有快递被放到蜂巢快递柜。

哎,这些懒惰的快递员,就不肯多走两步给送到家,不过想想天气这么冷,最近快递这么多,估计他们也是忙不过来,算了,原谅他了,我自己溜达去取件吧。


好在快递柜离我很近的啦,就在桥头。


顺道在桥上看万家灯火。


健身房里不少帅哥美女在挥汗如雨。


传说中的蜂巢快递柜。


按提示输入取件码,取件成功。


打道回府。

快递柜是很方便,尤其是不在家的时候。可是我这还在家呢,就把我东西丢快递柜了,就不那么好玩了。不过也还好,就当饭后散步散心喽。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感谢O哥的包容!

哈哈,其实就当饭后散步了🚶‍

O神心态好好,赞一个👍
对于这种没商量便单方私自决定的行为,是挺让人气愤的!好在包容心和同理心强,在向着更美的自己前进的同时给予了对对方的谅解,重新找回好心情,更意外的收获了夜景美色,也是老天给的鼓励吧!
希望快递员仅是偶尔这样,不然终会惹怒众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里都是优先丢快递柜,满了再丢便利店,都爆了才打电话。

投诉好使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时候觉得是挺气人的
以前遇到过网购水果丢快递柜,都烂掉的情况
这次是几本书,就无所谓了

现在快递都这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