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之:我的世界杯裁判手表哪去啦?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刚刚看到刘美女世界杯手表的帖子,突然想起来我曾经中奖得到过一个2006年世界杯裁判专用CASIO手表。尽管时间过了12年,这个手表依然电量充足,走时准确,我前些天还曾经看到过它。

然而当我想把它找出来,拍几张照片秀一下的时候,却发现无论我如何翻箱倒柜也没能寻到,它好像愤怒于我对它的冷落,然后就这么蒸发不见了。

说起来这个手表,我得到的经历相当有趣。话说对我这种宅男而言,除了知道足球是圆的、是用来踢的、并且好多人抢着踢这点常识以外,几乎就是个球盲了。

你和我说什么意大利巴西阿根廷还有什么范志毅罗尼梅西啥的,我根本不知道哪个国家足球队厉害,也不知道这些球员谁是谁也对不上号。

我一直认为好多人一起累够呛抢一个球是很无聊也很不文明的运动,一人一个,自己玩自己的多好,哎,宅男是理解不了那些疯狂的球迷的行为啦。

然后2006年的某一天,正在某论坛闲逛的我,突然发现论坛上正在搞一个竞猜活动。

作为论坛水王之一的我,无论什么事情,懂与不懂,都要插上一脚的。但是不懂怎么办,楼主这不是有例子吗?于是我毫无廉耻的将之复制过来,贴回去,搞定收工,下边就是我复制的答案啦:

1.四强球队
意大利 巴西 阿根廷 荷兰

2.最佳射手
罗纳尔多

3.冠军球队
冠军:意大利

然后,过了好些天,我从未关注过世界杯,也早已忘记了竞猜这回事了,论坛管理员突然联系我,要我的快递地址。我和管理员关系还不错了,以为他要送我什么土特产呢,也没多问就把地址发了过去。

过几天收到一个小包裹,打开一看,竟然是世界杯裁判手表,咦,这是论坛福利吗?我上去问管理员,他回答:“你毫无廉耻的复制粘贴,中了一等奖,难道你不知道吗?”“哦,这事我还真不知道”

就这样我稀里糊涂的中了一块2006年世界杯裁判专用CASIO手表,然后这块手表伴随我好多年,说实话我并不觉得这个手表比机械表好到哪里去,但是带着这个手表我可以出去和朋友们吹牛啊,“你看,这是2006年世界杯裁判专用CASIO手表,我中奖得到的,厉害吧?”

许多年以后,尽管它依然勤勤恳恳地工作着,但是我对它却早已没有当初的兴致与新鲜感,除了偶尔时不时在房间的说不定哪个角落里看到它,我几乎早已忘记了它的存在。

然而这次它真的不存在了,我的却突然有种失去好朋友的难受感觉,不过也许它知道了我的难受,说不定哪天会再次回来吧?

图片来源:从那个论坛上扒下来的

Sort:  

向毫无廉耻的先行者致敬,對了,2006年,你成年了嗎?

然後你提到的帖子是刘美女世界杯手表的帖子嗎?

哈哈,讓我毫无廉耻的蹭一下,打打廣告,因為Steemhunt改新規則了,我看我前30名都難上了~~~Joy獵人大神好強暫居第一,前霸主Susan搞烏龍還未能試試新水溫.... 

啊。樓歪了?哈哈,不好意思,论坛水王,節哀順變,手錶一定會回來的~~~~ 不然我送你一只電子錶。

给你顶到黄金广告位上
希望你顺利地进入前30名,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在玩啥

謝謝老爺~~

沒什麼,就是跟我老大 @susanlo學學騙騙錢,但規則改後,咱用SP壓人這招行不通了,你也不用懂了... LOL

啊,那我岂不是白顶了?

不會啊,現在比"有玩Steemhunt的人“的投票量,不論SP,所以,CN區有玩的人看到這個,可能會可憐施捨我一票吧~~ >_<

为啥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可怜,反倒有些可恨呢?😵

你...... 由愛生恨了嗎?劉美女是大家的,不能由你獨享,請趁早調適啊~~~~~~ >_<

天啊,這個留言讓我post了8次才慢慢成形.... 到底怎麼回事?

這一大清早的⋯是精分了嘛😂

真好,從你身上學了好多大陸用語了 😂😂😂

哈哈哈哈,為師相當欣慰啊!btw,台灣旅行的話什麼季節比較好啊?

你准备去台湾玩了吗?

是啊,不过一个人还是有点没动力😂

台湾还是很安全的,一个人也是很不错哒……

謝謝為師,旅遊,不要夏天(5-8月)就好吧?

好像还没成年😵
我三岁就开始上网,四岁时候泡聊天室,五岁就已经熟练地聊QQ、水论坛......

珍奶神童也,硬是比我早了五歲。我八歲才開始用手機。

厉害了O哥,06年帖子的截屏

现去截的

06年也是我第一看世界杯,满满回忆~

哈哈,我没看,只是骗到一个手表而已

哈哈,写的很好

@oflyhigh, 关注你很久了,一起来搞点事情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