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供暖公司的搞笑对话

in #cn5 years ago

昨天我曾发帖说正式进入供暖季,并且家里真的很热,可是我这热,并不见得所有的住户家里都热,这不有邻居就反应家里不热,然后去民心网投诉了。


(图源 :pexels.com)

邻居随后分享了她和换热站客服的对话,差点笑喷我,简直可以编成小品了,我偷偷的分享一下。

我今早在民心网投诉的,家里温度太低,正式供暖的温度还不如前几天预热的时候。结果刚才换热站给我打电话,问我知不知道沈阳供暖室内最低达标温度是多少。我说我知道,18度,他说 你知道你还投诉啥啊,你家没18度咋的?我说那采暖费交了就是为了维持18度呗?他说 那你可以不交啊,谁让你交了!

我说那你给我打电话,主要是啥目的啊?他说 你不说冷么,你不投诉么,那我去你家量量,我看看怎么就冷了。他说目前为止,就你一家投诉的。我看看咋就你家冷呢?别人家咋都不冷呢?你想要啥温度啊?

是啊,我也说了 白天有采光的时候室内温度能有29呢。他说那就行呗,那你还想咋的呀,我说那怎么的晚上太阳下去了,你给我搁外头按个太阳?咱俩要是纯抬杠就别互相废话了!

我说邻居们都说温度低。他说咋的你挨家挨户做调查了啊😂你咋知道别人家冷呢?我看就你事儿多。

他还跟我说,我不知道咱俩谁大啊!但我肯定比你大,你不懂就别瞎投诉 知道不 还整什么民心网 。我说得得得 你别跟我充老了 你岁数大你能自发热怎么滴?真的 就差互骂了😂

不过还好,虽然这俩人的言语都很有冲击力,但是还都保持着克制,并没有不文明的谩骂之类的。看他们说的,感觉都挺有道理的,我都不知道站哪边好了。另外,我都不敢和邻居说我家二十五六度了,否则真的怕她们将炮筒转到我这边来😂


(图源 :pexels.com)

其实说真的,我不太赞同他们投诉,应该先给供暖公司或者换热站打电话排查和解决问题,有问题解决就好。如果真的解决不了或者他们拒绝处理或者他们态度恶劣,这时候再考虑投诉不迟。估计换热站客服火气这么大,也是因为直接被投诉的缘故吧。

互相体谅一些,换种方式处理,也许就会很圆满的解决呢......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哈哈哈,装个太阳!

看这个对话 真的是哭笑不得

帝都也快供暖吧,冷

哈哈哈,这对话,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让他们来南方靠抖过冬。

哈哈!不管是发生什么事情,只要站在对方的角度看,很多的冲突是可以避免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64.11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