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会用工行手机银行APP了

in #cn5 years ago

我大概在2004年前后开通的工行账户,然后弄了网银手机银行啥的,我记得有段时间登网银转账之类的还要用到刮刮卡,相当麻烦。

之后支付宝、微信什么流行起来后,我就很少登录工行了,偶尔收到客户付款之类的,我都是充值到支付宝再提现到其它银行。

可是最近转了几万块钱之后,才发现,手续费竟然高达数十元,这能买多少大米啊!据说手机APP转账是免费的,于是下载了工行的手机APP。

结果发现根本没法绑我的工行卡,提示是网银已被注册,我各种尝试无效后,只好去柜台求助,柜台的操作很有程序员特色,注销网银再重新开通。

好吧,按提示操作后发现我的卡出现在手机银行APP中了,我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可是回家试了一下转账,发现超过5000需要U盾,我插入银行送的U盾根本没响应。

百度了半天,有说手机不兼容的,有说要开MIC权限的,还有蓝牙要打开等等,我弄了半天还是无效,最后发现需要将U盾使劲插入到耳机孔,之前有一小段没完全插进去。

插进去之后还要下载什么U盾证书,不知道是什么鬼,还要设置U盾密码,好吧,我抗议无效只好按照操作,都操作完毕试着转账,耶,成功,并且0手续费。

为啥我记得招行的APP没遇到这样的麻烦呢?转几百万出去也没要啥U盾啊,偶尔改点设置啥的刷脸就可以了。不过尽管费了很大的周折,但是总算会用工行手机银行APP了,省下好多大米钱。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因为是宇宙行啊,太高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和你一样情况。因为是太早的卡,太早开了网银。
所以需要用手机银行必须先注销再开通。
我路过两次工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
后来都因为懒得注销,没办成。

有自动柜员机,注销和注册都很方便的

O神好会省大米钱,学会了,我以后也这样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需要银行,多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06.33
ETH 3077.0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