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觉自己成了中年油腻男

in #cn6 years ago

我有一微信邻居朋友群,里边寥寥20多个好友,都是邻居而且是相当熟惯的那种,大家有事没事闲扯几句,有时候也分享点好玩的东西,有时候还张罗出去小聚一下,不过想想上次我参加他们的聚会估计是1年多以前吧?


(图源 :pixabay)

前两天我外出办事,从东向西走在小区内的步行街上,然后群里另外一个朋友,我们称之为胖子的在群里发步行街的图,看情形是应该是从西向东走在步行街上,然后我随手也发了一张步行街的图,并问约不?

当时群里其它朋友笑着插话,说你们别再撞上了,然后不一会我就看到了胖子,我和胖子都拍了对方一张图片发到群里,然后就各自继续行路了。

我在群里感慨了一句胖子瘦了,胖子一年前我们一起喝酒,他还是很胖的,而这次路上偶遇,我觉得他变得黑瘦很多,我猜测应该是这一年孩子出国留学,想孩子想瘦了。

结果我这个胖子瘦了发出去没两分钟,群里另外一个哥们马上回复XX胖了,世界是平衡的,额,难不成胖子身上掉的肉都长到了我这里?我陷入深深的怀疑之中。


(图源 :pixabay)

结果没用我怀疑多久,群里的同志们就纷纷表示“XX果然胖了”“我靠,电线杆变嘎子罐了”“XX你最近是不是喝了蛋白粉?听说喝那个容易胖!”“这是充气的吗?怎么胖这么多?”

我擦,你们至于吗?不过我真的胖了吗?我还是有些怀疑呢!这时一妹纸在群里哭喊“这不是我认识的XX!我认识的那个瘦成一道闪电!”

我哭,看来群众们达成共识了,我是真的胖了。尽管家里的电子体重秤已经失灵好久,但是看着他们一个个那么言之凿凿,以及胖子发来的照片上的看着有些肥的我,好像我真的胖了啊。

据说中年油腻男的一个典型就是身体发福,以往以我186的身高以及140斤的体重,那绝对是和发福毫不相干的。尽管常被鄙视为电线杆子、路灯杆等等,但是我知道他们那些胖子羡慕着呢。没想到,不知不觉,我步入了胖子的行列,并藉此晋级为中年油腻男了。


(图源 :pixabay)

其实或许早就已经是中年油腻男啦,只是自己还不自知,自己终于能意识到这点也很好,是时候放弃一些乱七八糟不切实际的幻想,而该好好做些事情了——比如说好好洗洗脸,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油腻 。😭😭😭

Sort:  

哈哈哈,还要动起来才行啊

人到中年最容易给自己的放纵找借口了
o(*≧▽≦)ツ┏━┓拍桌狂笑

中年油腻,何尝不是人生中的里程碑?😋

这里程碑 😳

o哥动起来,保持好身材啊

我的结论是肥胖和运动无关:)

哈哈😄,好幽默

大哥,加油,别再胖了

yes, I know exactly how you feel, don't ask me why

人到中年是非多多,通常突然注重自己形象。说明心里有事情了。

中年油腻O哥
哈哈

Very nice post and art
Keep it up and don't forget to Upvote my comm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830.08
ETH 2986.9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