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季来临

in #cn5 years ago

春节与家人和亲戚团聚过后,现在又到了同学、朋友等聚会的时间啦,因为大家平时都很难抽出时间聚到一起,而春节长假给大家制造了机会。


(图源 :pexels.com)

我这两天已经参加了几场聚会,同学和朋友们都很好,有些好些年没见到的,再次见面感觉一点变化都没有,还是那么熟悉,就仿佛重回当年一样,有聊不完的话题。

今天中午又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吃火锅,一开心就喝多了,喝了两瓶老雪,他们都喝纯生淡爽之类的,但是自从我喝过老雪之后,再喝那些酒就感觉和喝清水差不多了,寡淡无味。

其实两瓶老雪不足矣让我喝醉,但是架不住昨夜喝的白酒还酒劲未消啊,结果中午迷迷瞪瞪地回来栽倒在床上,一睡就是三个小时啊,还在今天晚上没有局。


(图源 :pexels.com)

明后两天应该会继续喝,有原同事,也有出国归来探亲的原邻居朋友,不过对我这种酒精沙场、酒精考验的战士来讲,只想大声喊,让酒局来得更猛烈些吧,我全接下了。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heers😉😎🤙

20180117_151036.gi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33.96
ETH 3563.16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