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标卡)银行卡啊

in #cn5 years ago

今天去银行办笔业务,恰巧我的金卡要过期了,于是和窗口的小妹说顺便给我办一下换卡手续。结果小妹拿过卡片一看,说我这卡是双标卡(VISA/银联),如果换卡就必须换成银联卡,并且卡号也得换了。


(图源 :pexels.com)

可是我这张金卡尾号是8888啊,当年办卡办得早,所以还能选择到这样得卡号,小妹也说换卡后不可能再选到这样得卡号了。

那可怎么办啊?我问窗口小妹有没有什么办法,小妹说要不你就留着不换吧,到期后只影响ATM业务,其它业务没啥影响,你可以用招行其它卡片在ATM存取款。

这听起来是个好主意,可是我在招行目前只有三张卡了(以前有四张,手欠注销一张)。一张卡是超级老的卡,卡号是12位的(只用7位也可以操作),并且这7位卡号恰巧是我当年的传呼号(不是选的,而是碰巧碰到的),相当有纪念意义,不舍得换掉。

另外一张卡是金葵花卡,也是双标卡(VISA/银联),卡号是我精心挑选的,换掉也舍不得,也快到期了。

也就是说我三张卡都不舍得换号,并且马上就都不能在ATM机使用了,这真是让人纠结万分的问题。


刚刚给95555打电话又核实了一下这个问题,95555的答复差不多

  • 换卡必须换银联单标卡
  • 不换卡(到期后)ATM用不了
  • 网银和柜台业务可以正常办理
  • 三方托管(股票银证转账)会没法正常进行
  • 以前开户的基金账户可以正常用,但是新开户以及销户等将会没法正常操作
  • 已经有一类账户了,没法再办新的一类账户卡
  • 二类账户没法开三方托管等业务


(图源 :pexels.com)

哎,好想吐槽啊,用得好好的卡就不让用了呢,这事肯定不赖招行,怪谁呢?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3014.19
ETH 3071.72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