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之前搞的调查的投票结果

in #cn6 years ago

十多天前,我用微信公众号发起了个小调查:搞了个投票,欢迎大家参与,或许是因为设置了时间限制的问题,调查最终参与人数并不多,只有42人参与了投票,样本有限,大家看个热闹就好。


(图源 :pixabay)

你是否是STEEM/STEEMIT.COM用户?


(这是废话了,不过第一次搞调查,玩不明白,懒得修改)

你从何处知道STEEM/STEEMIT.COM?

你注册STEEM/STEEMIT.COM有多久了?

你是否曾经在STEEMIT.COM上发帖或点赞?

你是否使用过STEEM的差评功能?

你是否曾通过第三方APP/网站使用STEEM?

你是否投资过STEEM?

你是否使用过买赞功能?

你是否变现过STEEM/SBD?

你对STEEM前景如何看待?

总结如下:

  • 大部分是朋友介绍的
  • 一年以内用户还是比例较大的
  • 大部分都发过帖子点过赞
  • 差评还是很少被使用的
  • 第三方网站/APP被接受的程度还是很高的
  • 大部人曾参与过STEEM投资
  • 买赞是很普遍的行为
  • 变现的比例并不是很高(待涨?)
  • 大部分人对STEEM前景看好
Sort:  

忘记安利公众号了,补上补上

这个数据,最后一条还是出乎我的意料。或者说是样本本身在说谎吧(《统计数据会说谎》》,因为不看好的人已经多数离开了,留下来的还在用steem的多数看好Steem----

我还在微信群里做过一个浏览习惯调查。 多数人浏览是根据tag,少数认识看“我的关注”,极少数人随意浏览。 样本量20人

已经关注了你的公众号!

博主用心良苦,为 CN 区奉献多多👍!

虽然“差评还是很少被使用”,但,“差评”这个功用是一把高悬的剑,非常利 steemit 平台发展,利于扬良抑莠,尤其在 CN 区,可以减少 Steemit 被围城的概率。

过奖了,我只不过是试试公众号的调查功能,顺便水个贴而已,没你说的那么高尚😀

笨啊,這麼多題,分成上下兩篇,最後再搞個交叉分析什麼的,不就三篇了?懂不懂怎麼水啊?

普遍上也反映了我的答案,挺准的。

第一个选择否...

后面就没啥事了。233

一年内的用户比例大,
大部分人对steem前景看好

这两个其实已经说明了点啥吧😂

我参与了投票~时不时弄个投票也不错

我也参与了呢。

Your presentations are wonderful. I follow you, you work very well, hope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with us by giving us good, good wor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07.05
ETH 3065.15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