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图强苦读书

in #cn6 years ago

《逆流成河》单曲循环了无数次,同样循环的还有世界上最帅歌星伍佰的《痛哭的人》,当然了,还有《凉凉》的中文版和英文版。

不过,我是这种一直颓废下去的人吗?不行,我要奋发图强苦读书,好好学习!!!

额,为啥我感觉我发过这个话题呢?哦,原来之前发的是《人丑就得多读书》,尽管已经丑得无可救药了,但是还是要学习的。

政治的咱看不懂,这次改技术的,找本区块链相关的书瞧瞧。

只有学习才能让我感到充实和快乐......

可是,为啥我看不懂书上说的是啥呢?学习使我感到头大😭。看来学习一定要趁年轻啊,人上了年纪,想学也学不动啦,有首诗咋说来着: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还是让我继续颓废下去吧,继续单曲循环《逆流成河》
每当我深夜辗转反侧,悲伤就逆流成河
~~~~~~~~~~~~~~~~~~~~~~~~~~~~~~~~~~

Sort:  

难道不应该提供一个链接吗?哈哈

看书使人近视👓

>每当我深夜辗转反侧,悲伤就逆流成河

这是尿床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Great writeup

The "River Flow into the River" single has been cycled countless times, and the same cycle is also the world's most handsome singer Wu Yi's "Crying Man", of course, as well as the Chinese version and the English version of "Cool".

读书使人掉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凉凉还有英文版?

cool,cool,check now,u,u,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至今没有找到一本好的区块链的书,很多都说得不明不白

这是本数学书呀

活到老学到老 哈哈

我怎么感觉这本书里的有地方印错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965.85
ETH 3540.4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