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看花

in #cn5 years ago

家门口的杏树开花了,淡粉色的花骨朵,开出来的却是白色的花,很神奇。

每次看到杏花,我都会想起来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的诗句,不由得想,谁会买杏花呢?用来做什么呢?还有就是多少钱一斤?

哎,挺好得一首诗,被我这么一想,就太俗啦。


樱花(应该是樱花吧)开得正艳,其实最好的拍照效果是一枝樱花,后边是蓝天,奈何这樱花都太高,拍不出来那样的效果。

虽说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但是我还是不忍心破坏,所以就乱糟糟地胡乱拍喽。

春天当然少不了迎春花。

这不知名的小花很是素雅。

一堆小桃红含苞待放。

绿叶也很漂亮带感。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黄色的那个可能是连翘~和迎春花的花瓣形状不太像啦。然后樱花…我猜可能是桃花(虽然我觉得比较像红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99.54
ETH 3203.3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