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i.steemit.com 即将到来的变化

in #cn5 years ago

早晨看到 @steemitdev的帖子Upcoming Changes to api.steemit.com,里边讲到最快将在七天之后,api.steemit.com的一些调用将会被重定向给hivemind。

帖子中列举一些受影响的API,理论上讲,无用是用节点本身的实现,还是用hivemind(基于数据库)的实现,调用得出的结果应该都是一致的,但是仅仅是理论来讲罢了。

如果你的程序涉及到文中提到的API,建议及时做响应的测试以及调整,以免api.steemit.com变化后,响应的程序罢工。

STEEMIT公司这个操作可以看作是继裁员之后缩减开支的另一重大举措,其实在裁员贴中就已经提到了相应的内容。只不过我没想到这次操作会这么迅速,还有就是步调会这么大,或许是准备快刀斩乱麻了。

比较悲催的是我在声明贴中看到了几个我用到了的API,并且没看明白是要表达啥意思?

比如这句:
Deprecated/Unused Discussion Queries - NOT ported!

NOT ported!我懂,可是里边涉及的API啥时候被弃用了或者不用了呢?比如get_discussions_by_author_before_date 这个我正在用着啊!!😭

还有这几个API,咋就要不可用了呢?(Additionally, the following have not been ported, which means they may become unavailable.)

get_blog_entries()
get_blog()
get_reblogged_by()

总之那些基于api.steemit.com 做应用的,快去测试一下吧,测试地址为:api.steemitdev.com,更多详情,自己去@steemitdev的帖子里看吧。

请容我吐血5升先,本来就觉得STEEM的文档混乱,一团糟,这下更懵了😭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 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大佬。不过我个人觉得,有时候人活着就是这样。不管在现实世界/代币里都一样。规则改变我们也得改变。我相信总有办法的吧。再说,现在大家都在议论 steemit 可能打包。如果没了他们 APi 我们就活不了?没那么儿戏吧?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不用安慰的啦

STEEMIT官方去做调整,终归算是好事,总比不作为强,至于带来新问题,那就催他们去解决呗,他们不去解决,那就自己解决呗,终归会有替代的办法,如果没有——那就不用了呗。

Thanks for the updat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the up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32.37
ETH 3003.22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