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用回Firefox

in #cn5 years ago

最近科学上网遇到一些问题,于是我弄了自己用的socks5代理,但是发现有些网站无法访问,或者出一些奇怪的提示。

在一个微信群里和朋友聊几句之后,他们指出,我应该设置Proxy DNS when using SOCKS v5以及Enable DNS over HTTPS

自从上次换电脑以来,我一直用的都是Chrome,而是原本的Chrome+Firefox+IE+EDGE组合,因为我发现几乎所有的工作(除了国内几个垃圾网银)Chrome都可以胜任。

我在Chrome中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相关的选项,最后只好安装了一个Firefox,发现还是Firefox的代理设置功能更方便更给力啊。

设置完代理后,设置了如下选项,再访问之前出问题的站点,一切正常。

看来我又要回到混合使用浏览器的模式啦,原本打算Firefox再见再也不见,可是这么快就被打脸了,哈哈。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ff党欢迎老铁回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用火狐,借問一下,他現在一直有個問題:從以瀏覽時間排序記錄的側欄 連進的網站載入後,側欄位置會跳到頂端。超~困擾的!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抱歉哈,没遇到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噢。看來跟我一樣常用記錄點網頁的人比例不多……

哈哈,谢谢欢迎

FF才是王道啊,我也转用不久,可是似乎还不能在功能上和兼容性上胜过 Chrome。

我用了好多年FF,只有最近一段时间只用Chrome,不过发现设置代理这是不如FF强,当然也可能是我没找对地方,哈哈

欢迎回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使用shadowsocks小飞机。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