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砸电子体重秤

in #cn5 years ago

最近每次遇到久未见面亲戚、朋友、邻居等,他们的第一句话往往都是:“你变胖了!”


(图源 :pexels.com)

这怎么可能,我一向都是以干吃不胖为自豪呢,朋友们经常调侃我瘦成人干、瘦成一道闪电、电线杆子成精等等,怎么可能变胖呢?

好吧,就算朋友们的调侃不算数,可是我家里还有电子体重秤呢,上秤称一下,不过才65公斤,虽然配我的身高有点少,但是我一直都是很瘦的嘛。

我可不会像我的一个朋友,号称180CM180斤,那样多胖啊。虽然我身高比他还要高(186cm),但是我觉得体重一定要控制到160斤以内,这样看起来才会不显胖。

不过最近总被说变胖变胖,再看看电子体重秤的65公斤,我有点心虚——我有这么苗条嘛?于是我决定找个略准的称重新称一下!

话说小区门口就有一家药房,嗯,去他们那称一下,应该差不了吧,于是我就去药店用他们的秤称了一下,什么87公斤,那么折算下来足足174斤啦!😱

好吧,我穿着大头鞋,还有牛仔裤,还内衣外套啥的,还拿着一大堆药,不过就算是去掉十斤,可还是有164呢,严重超标啊。

看来要减肥啦,以往朋友们说减肥减肥,我总嘲笑他/她们,这次终于轮到自己被嘲笑啦,还有以后决定戒掉夜宵了,尤其是半夜撸串喝酒!


(图源 :pexels.com)

还有就是,电子秤被我砸掉了,竟然欺骗我这么久!好纠结要不要买个新的,不骗人的体重秤呢?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You have receive an upvote. Thanks for playing moonSTEEM

哇哈哈,你还分毛重和净重

难道你要那秤跟你说: 一个一个来。😎

哈哈哈,我现在已经到了别人看到我的时候就会说“你是不是有好事了?”…好尴尬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830.08
ETH 2986.9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