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 / hula hoop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在仓房里收拾出来一个全新的、未开封的呼啦圈,估计至少有5年以上的历史了,应该是某次参加活动的赠品,拿到后就丢在一旁吃灰至今。


(图源 :bing.com)

说起呼啦圈,我印象里最早可以追溯到30多年以前(90年前后),那时候全国上下突然掀起了玩呼啦圈的热潮,小伙伴们已人手一个呼啦圈为荣。

我也不能免俗,也弄了个呼啦圈玩,可是看别的小朋友玩的贼拉溜,我却怎么也转不起来,于是一怒之下,我拿呼啦圈在地上轱辘着玩,所以我的呼啦圈很快就牺牲了。

再之后这波热潮过去,呼啦圈虽然没有彻底销声匿迹,但是也很难看到了,偶尔看到的都是电视节目里的呼啦圈表演,比如同时转几十上百个呼啦圈,或者挑战什么世界记录之类的。


(图源 :bing.com)

再之后,看到呼啦圈就是在迪卡侬等运动超市了,曾经好奇地拿起来尝试转一下,发现靠惯性转了两圈就脱落下来,原来我的水平还停留在30年前呢。

这次找到我的呼啦圈,很大很厚实,我把外边的塑膜拆掉后,拿在手里一点信心都没有,这么大,这么重我怎么能转得起来呢?

然后大胆的试了一下, 结果完全停不下来,直到最后满头大汗,我才主动放弃继续旋转下去,否则我估计我可以一直转一百年。


(图源 :bing.com)

原来不是我水平不行,而是之前用的呼啦圈都不适合我啊!三十年前丧失的信心,瞬间就找回来了。

Sort:  

好像玩呼啦圈也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才能轉得順暢

it was the good exercise for fitness...

这辈子就没玩过这东西,小时候一带上转几圈就掉了,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又可以转转转了!

一直玩不好这个东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适合自己很重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38.71
ETH 3178.89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