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爱我》三:茫然

in #cn6 years ago

时间飞逝,一学期就快过去了。他像饥饿的人扑在了面包上疯狂的汲取知识,而他和她的恋情却一直不温不火。

她喊他陪她逛街,他去了几次就再也不想去了,她每次都能逛数个小时,什么时装店啊鞋店啊包包店啊,每次拿一套衣服试来试去或者拿着包包爱不释手的时候,他总是假装神游天外,不这样不行啊,逛累了总要吃些东西,而吃东西的钱已经是他能节省出来的极限了。

她也曾约他去参加一些校园舞会,他从未参加过类似的社交活动,更不用说会跳舞了。她教他几次,而他频频出错踩到她的脚,就再也不肯跳了。

坐在一旁的休息凳上看她跳舞是一种愉悦,她优美的舞姿以及诱人的身材再加上天使般的面孔一直都是全场的焦点,让人赏心悦目。

而他却又愉悦不起来,因为此刻搂着她的帅哥并不是他,而是另外一副面孔,尽管这幅面孔很帅,却怎么看都面目可憎。

除此之外,他们再无一点更深入地进展了,那个小雪初晴的春日,她挽着他的胳膊,和他漫步在校园里,用芊芊玉指捅他肋间,是他们最亲密的一次吧。

为何时间过了这么久,反而有些疏远的感觉了呢,他觉得这比书本上的数学公式还难懂,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日子平淡的继续,有时候偶尔和学姐调侃几句倒是很开心,和学姐在一起或许是没啥其它想法的缘故,反而特别舒心。

他觉得这样才是真的自我,相反和小鸟依人的学妹在一起,他有时候有些压抑有些患得患失有些焦虑有些茫然。

他有时候甚至会想去找父亲要一大笔钱,也买个跑车,也过过炫富的生活。以他对父亲的了解,或许父亲会不赞同他的做法,但是一定会满足他。

不过想必那样做父亲会失望的吧,从小到大他就没让父亲失望过,想到父亲会因为他的要求失望,他瞬间打消了这个念头。


注:本文纯属虚构,讲一个平淡无奇的故事
因为虚构得太简单太傻,应该没有雷同

(图源 :pixabay)

相关链接

Sort:  

通常說虛构的都不是虛构

哈哈,深表同意

这让我如何回复是好?

名字是她不爱我啊!拜金女的修炼之路吗?

不在一起就想见面,在一起又觉得茫然。

@oflyhigh,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hermoso detalle muy creativo y especial

아름다운 세부 사항 나는 매달린 마음을 사랑한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69.25
ETH 3055.0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