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床装床我很在行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想把一张床从一个屋子挪动到另外一个屋子,你就说一张床,两个房间挪动一下,找搬家公司的话,估计人家会以为我在玩他们。

不过看这张超级大床,我就犯了愁,和其它简约风格的床不太一样,这个异形的家伙超级大超级厚超级笨重,别说换房间了,我想挪动分毫都休想。

但是迎难而上才是我的风格,既然没法直接挪动,我就把它拆了吧,估计拆成零碎我就可以用蚂蚁搬家的方式挪动啦。

于是把床单床罩都撤掉,然后把两个床垫搬起来,研究一下床的结构,嗯,应该难不住我。

第一步,把巨大的排骨架拿起来放到一边去。

第二步,把外边的深红色床罩撤掉。

第三步,用螺丝刀拆掉8枚螺丝,把床尾拿掉,我擦,床尾好沉。

第四步,各拆掉五枚螺丝,把两侧的床边板拿掉。

第五步,拆掉4枚螺丝,让床箱和床头分离。

第六步,拆掉两枚螺丝,分离两个床箱。

好好一个大床就被我拆零碎了。

然后,我搬啊搬啊,把乱七八糟的部件都搬到另外一个房间。之后再按照相反的步骤组合。

这一组合才知道拆的时候容易,装的时候实在太难了,稍微差一丁点螺丝就拧不进去。还好经过数小时的奋战,我终于把它复原了。

看着这个大傻床,我突然觉得这些家具的安装工人真的很辛苦。

不过想想我又掌握了一项新技能,还是很开心的,以后我可以接拆床装床的工作啦。

Sort:  

😂拆床小能手,我家床除了刚刚入住的时候,就没动过。

awesome bed..@oflyhigh, love the combination of color.😂

就如博主为本文所选标签标识的内涵,work 与 life 永不分离,白天的辛苦与黑夜的梦相互映照。

祝今夜好梦!

我可能也是遗传了做了好多年木匠的父亲的技能,我没事就喜欢拆,拆了又装,感觉好有成就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棒呀👍🏼 自己動手做 成功感會很大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837.84
ETH 3174.86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