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买了京东的Plus会员

in #cn5 years ago

京东的运费政策一直在变,以前的钻石会员都是运费双免的,后来变成了39免运费、59免运费、99免运费,再后来又加上了重量限制,现在又有京享值20000以上方免退货运费。

无奈的是,尽管对京东运费政策变来变去一直不满,但是大部分网购我还是在京东完成的,毕竟东西相对靠谱,送货又快。

尽管京东早早就推出了Plus会员,但是一直觉得浪费,就没买。不过最近实在是受不了买东西还要凑单的麻烦,挑半天东西凑单之后就一点购买的欲望都没有了,所以断然决定买个Plus会员吧。

京东Plus会员有两种,一种经典卡,一种联名卡,联名卡带爱奇艺和知乎读书VIP,我好像很少看视频和读书,那么就买经典卡吧。

现在买Plus会员还可以领一张50元的无门槛券,这样算下来,我才花了49元,以后几乎不必因为运费的事发愁啦,如此看来,好像也不亏嘛。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老公买了联名卡,大小东西几乎都上京东,刚开始还不知道送了爱奇艺会员,莫名其妙不知道半年的爱奇艺会员哪来的,哈哈

我老公买了联名卡,大小东西几乎都上京东,刚开始还不知道送了爱奇艺会员,莫名其妙不知道半年的爱奇艺会员哪来的,哈哈

是我不小心弄丢的,快还给我

我买的联名卡,我好像已经买了5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爱奇艺刷剧好选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想知道全品类100元/月的券是怎么样子的?
是不是拆好几张小额的券,限不限满多少的金额才能用?

就是这个样子

相当于45元续费,已经买🈵️了,2021年到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99.89
ETH 3101.8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