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蛋亲友团

in #cn6 years ago

新建了个微信群,名字就叫做“萌蛋亲友团”。


(图源 :pexels.com)

主题就是微信公众号的使用相关问题,二维码如下:

参与准则

  • 微信群仅面向STEEM用户,非STEEMIT用户勿加
  • 入群需要修改ID为你的STEEMIT ID,比如:oflyhigh,定期清理不改昵称的用户
  • 群内可以聊STEEMIT使用、萌蛋(公众号)使用等STEEM相关话题
  • 群内禁发各种类型的广告
  • 群内禁止推广帖子、求赞等等
  • 禁止其它未说明但可能影响其它群友利益或者使用体验的操作

群内福利

  • 和STEEM社区的朋友交流、交友
  • STEEMIT使用上遇到问题可能会快速获取帮助
  • 了解微信公众号萌蛋的使用姿势
  • 加群暂无任何其它福利

感兴趣的朋友就加吧,没人加我过两天就关了!


其它相关

微信公众号(萌蛋)
扫描如下二维码添加:

STEEMIT中国社区QQ群:
扫描如下二维码添加:

Sort:  

抱大腿

申请加入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第一名,估计就我俩玩啦:)

入群耍萌😄😄

我也要加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偷偷告訴你 我還沒學會掃QR code的技能
可以邀請我嗎?ID : tydebbie

感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错,申请加入

我就是来混脸熟的,看看萌蛋有多少亲友团!
结果发现萌蛋亲友团好多都是大腿,下次不敢随意调戏萌蛋了!

哈哈,调戏萌蛋,后果严重

瑟瑟发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9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18.22
ETH 3546.28
USDT 1.00
SBD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