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動物」🐈🐈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IMG_8691.JPG

「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 oh oh!
Hey lonely lonely goodbye, oh oh oh oh!
我們都有覺悟,要瘋狂到日出。
我們,天生就是派對動物!」
五月天 - 派對動物

Fiona天生就是狂野的「派對動物」,作為Fiona的母親,我早已作好陪伴她瘋狂到日出的覺悟。一根長長的幼紙條,讓Fiona激動了大半天,手腳並用,飛擒大咬。隨著紙條的左右擺動,Fiona有節奏地擺動著優美的小屁股,令現場的熾熱氣氛更加昇溫。


IMG_8564 2.JPG

「我似派對動物,坐著實在太悶。如果想拖我手,你快點表態。」
Cookies - 派對動物

Fiona有時會欲擒故縱欲拒還迎。看似溫柔地伸出小手,待人們滿載期待地打算輕握她的小手,她便會毫不猶疑地閃避企圖冒犯喵王的「祿山之爪」。不久後她又會故態復萌地再次伸出小手,像一個玩弄人心的派對女王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九)

夏娃:「在這安靜的世界中只有我們兩人」😳😳

寵物週報#10的主題:寵物拍照心得 -「停下時光,靜止衰老」🐈🐈

高溫燒滾了我一切🐈🐈

雲白、天藍,我在葵涌遇見「雲南」🍜🍜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八)

CCPHK《樂筆詩墊》第五期預告:「如果我變成回憶」🤔🤔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七)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夏日炎炎正好眠🐈🐈

寵物週報#9的主題:貓傢俬 - 「那些年,主子一起爭的貓架」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观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可爱的Fiona :D

對對~有她陪我一起顛,哈哈😂😂

Fiona好可愛呀!😆是一隻活潑的小貓呢!

haha, 活潑得來都幾乖既,但她太喜歡扭計了😘😘

haha!!! 好得意 >V<

那您來找她玩吧😏😏我已被佢玩謝了😔😔

🤣🤣🤣遇到愛玩的主子其實很幸運呢!我知道有的貓都不理人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