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眼中的「Fiona」🐈🐈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IMG_9846.JPG
@pizzapai

在小男孩的眼中,Fiona有著魔鬼的雙角、恐龍的銳爪。然而小男孩也注意到Fiona最扣人心弦的是嘴角純真的天使微笑。小孩的觀察力與直覺特別敏銳,似乎徹底看透了Fiona的真面目,屬於貓貓獨有、令人又愛又恨的性格。


IMG_9779.JPG

對於我來說,Fiona有時就像一隻狡猾的小惡魔,不時在清晨以泰山壓頂之勢奮力躍上我的小腹,將我牢牢壓在她的四爪之下。然後她會用響亮的嗓音來一段熱情的貓式女高音,直把人從睡夢深鄉裡驅逐回現實。當「小惡魔」Fiona成功將我喚醒後,反而會躺在窗邊盡情享受太陽浴,對我不瞅不睬。

她的惡作劇不止於此,有時更會將家裡所有的髮繩藏起來,讓我只能披頭散髮地出門約會。當我步出家門的一刻,隱約看見Fiona不時抬頭探望我的身影,躲在一旁看熱鬧。


IMG_9848.JPG

不過在大部份時間,Fiona都是一位默默陪伴在我身邊的小天使。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Fiona似是感受到彌漫在我身邊的愁雲慘霧,便會主動靠近我,用她獨有的喵叫聲表達她的關懷。看見Fiona毫無戒心地將肚皮曝露在人前,不禁讓我發出會心微笑。Fiona看見我的笑容,她也興奮地以喵聲和應,我們的快樂在互相感染。


IMG_9847.JPG

最後在此感謝 @pizzapai和她的孩子特意為Fiona繪畫的畫像。小男孩另一幅創作的貓頭鷹造型十分趣怪,相信Fiona也會非常樂意跟它成為好朋友呢!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每天寵物攝影活動!

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樂筆詩墊》第十二期預告:「生活靜靜似是湖水」

在世界盃中心呼喚愛🐈🐈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Semi finals⚽⚽

偽土豪遊記-金閣鹿苑寺(二)

偽土豪遊記-金閣鹿苑寺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Quarter finals⚽⚽

粉筆的街頭藝術🎨🎨

Fiona的禁忌之戀🐈🐈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Last 16⚽⚽

陪伴成長的四年 - 世界盃與Fiona🐈🐈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Quarter finals⚽⚽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Last 16⚽⚽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好吗?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Resteemed your article. This article was resteemed because you are part of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对不起~~~ 太慢来了!这几天有事情烦心,不能好好阅读留言....
现在,我来了!!谢谢你的诠释,说得太好了!

想不到,你的Fiona 那么调皮,哈哈哈!交代它几点叫醒你,它会不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82.14
ETH 3044.68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