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HK《樂筆詩墊》第十二期預告:「生活靜靜似是湖水」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生活靜靜似是湖水,全為你泛起生氣,全為你泛起了漣漪,歡笑全為你起。」
陳百強〈漣漪〉


IMG_9835.JPG

相片來源

一直非常嚮往湖畔景色,望著清澈平靜的湖水,心境不由然變得空靈。小時候聽說過無數關於湖的童話故事,其中尤以「湖中女神」最令人刻骨銘心。於是我曾經將珍藏的花紋小石頭拋進湖裡,希望美麗的湖中女神會突然從湖中憑空而起,獎勵我一塊純金石頭。想像很美好,現實卻很骨感,結果這個異想天開的行為當然只會換來石頭入水的「噗通」一聲,直至小石頭沉至湖底,一無所獲。


IMG_9836.JPG
相片來源

我是一位愛吃蟹的人,於是對於湖的認識也只停留於太湖與陽澄湖,腦海不禁浮現黃澄澄的蟹黃。後來在一部名為「銀魂」的日本動漫裡留意到主角使用的一把名為「洞爺湖」的木刀,於是便上網搜索相關資料,卻陰差陽錯地搜索到「洞庭湖」,才發現中國四大湖之一的絕美景色,那稱作「八百里洞庭」的雲夢潭。


泛舟於澎湃的洞庭湖水間,詩人又會經歷怎樣的故事呢?請期待明天「樂筆詩塾CCP-HK」為大家介紹一首關於「水」的詩。
U5dr6dBCEfvMncSk9igPdytaKcfnKvQ_1680x8400.jpeg


《樂筆詩墊》第十一期預告:「樹蔭有一隻蟬,跌落你身邊」

《樂筆詩墊》第十期預告:「我們的世界盃」⚽⚽

《樂筆詩墊》第九期預告:「當這地球沒有花」🌼🌸

《樂筆詩墊》第八期預告:「足球,是朋友啊!」⚽⚽

《樂筆詩墊》第七期預告:「我們的心裡都流淌著一條河」🌊🌊

《樂筆詩墊》第六期預告:「想你的夜」🌌🌌

《樂筆詩墊》第五期預告:「如果我變成回憶」🤔🤔

《樂筆詩墊》第四期預告:「勸君更進一杯酒」

《樂筆詩墊》第三期預告:勞動者萬歲之「我愛上班!?」‍

《樂筆詩墊》第二期預告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在世界盃中心呼喚愛🐈🐈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Semi finals⚽⚽

偽土豪遊記-金閣鹿苑寺(二)

偽土豪遊記-金閣鹿苑寺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Quarter finals⚽⚽

粉筆的街頭藝術🎨🎨

Fiona的禁忌之戀🐈🐈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Last 16⚽⚽

陪伴成長的四年 - 世界盃與Fiona🐈🐈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Quarter finals⚽⚽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Last 16⚽⚽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漣漪你也懂? 我有黑膠碟 😊

其實我很舊的😅😅
🎙🎙黑膠碟現在還能播嗎?

澎湃!我的名!哈哈哈

Pizza姐姐,真的假的?😘😘

真的。不过姓氏不是这样写。少个三点水

居然😂😂Pizza姐姐的名好聽😘😘

哈哈哈 所以我很容易翻腾~ 激动~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Resteemed your article. This article was resteemed because you are part of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