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盃中心呼喚愛🐈🐈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IMG_9751.JPG

自從Cristiano Ronaldo的葡萄牙國家隊被淘汰後,Fiona已經對世界盃的賽事徹底失去了興趣。當我對著電視屏幕裡的Olivier Giroud尖叫狂呼時,Fiona露出滿臉不屑的神情,亦帶著未能再見偶像的怨恨。

IMG_9752.JPG

於是我漫不經心地說:「沒有了Cristiano,我給你Kakato吧!」。不過片刻,Fiona馬上轉憂為喜,像初夏的天氣一樣善變。她馬上擺出溫馴的神態,期待心中最愛的貓零食降臨。

「喵!」Fiona在世界盃的中心呼喚她的最愛。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Semi finals⚽⚽

偽土豪遊記-金閣鹿苑寺(二)

偽土豪遊記-金閣鹿苑寺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Quarter finals⚽⚽

粉筆的街頭藝術🎨🎨

Fiona的禁忌之戀🐈🐈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Last 16⚽⚽

陪伴成長的四年 - 世界盃與Fiona🐈🐈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Quarter finals⚽⚽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for the Last 16⚽⚽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近期流行aatu...Hazel一直食開都幾好,依家出埋貓罐,goma大愛😋😋

係?搵日出去睇下邊度有得買先👍🏼👍🏼唔知FiFi中唔中意食

Fiona的最愛去了祖雲達斯,你會唔會跟佢一齊轉會?🤣🤣

唔知喎,等佢訓醒我先問下佢 😂😂 FiFi最近少睇波.....

这Fiona 真的太丰富啊!那怨气冲天的样子,笑死我...

哈哈,BB畫了Fiona沒?😳😳今晚Fiona的相是更搞笑呢

哈哈哈哈哈哈!好吧……你真要看.... 😝
今晚我发吧

好啊,等你😳😳哈哈,覺得BB畫得超美呢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小可可,淘气包帅还是我帅? 小可可,啥星座的? 小可可,你有半块橡皮吗?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