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豹”填色遊戲之 —— 龍 ❤ 大家一起來給村長畫頭像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自從我們認識新手村 @team-cn 村長 @ericet那天起,他的頭像就一直是這張:
o1AJ9qDyyJNSpZWhUgGYc3MngFqoAMgFd7ZdJ2oY5Mf8VmXfL.jpg

可是吶~ 最近,“沙雕”這個詞突然在網絡流行,村長想來想去,決定換個頭像。於是,他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全網最老實的小p。小p欣然接受了沙雕村長的委託~

這是小p嘔心瀝血畫的“村long圖”,現在有請大家一起來填色完成~

long.jpg

活動簡介:“龍虎豹”填色遊戲是為了向新手村三位村幹部 @ericet, @softmetal, @honoru (又稱:S.H.E,洗剪吹,長寬高,龍虎豹,“民國”“萬歲”“大韓”)致敬的活動。
這是活動的第一集“龍”,向我們辛勤的村long致敬!~

重要更新!村long @ericet 已經贊助本活動 20 SBD,我私吞了 10 SBD,另外的 10 SBD 將作為獎金,發給填色最好的參與者!

活动规则:
请大家把完成的填色图发到本帖回复中。
活动为期两星期,截止日期为 11月22日(好记)。
除了金龙村长 @ericet 赞助的奖金外,小p也会送出一点小小心意给参与者~

填色小贴士:
按照村长自己的意愿,是涂成金光闪闪的一条金龙。不过大家不必受局限。村长是个很花花的人,大家可以在色彩上突出这一点~

大家快來參加呀~~~

Sort:  

最近有空餘時間為“村long圖”填色,無論能否獲獎,都希望籍此向三位村幹部 @ericet, @softmetal, @honoru 致敬 !
46244412_295188224426113_5977893335505829888_n.jpg

谢谢小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客氣,希望您喜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海啸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ellowbird 黄鸟 迎着飓风 坐着火箭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黑白底两个版本,村长可还满意?
long1.jpg
long2.jpg

小 P 发功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大人下命令,不敢不服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P突然出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豹哥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辦證是甚麼?

我見他們都在問,但卻在文章裡看不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办证”是一种常见的小广告😂做各种假证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您辦這活動。

好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buddy~~~ 很久不见啦~~~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办证是个什么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三产~

这个好玩 哪天截止?“沙雕”是啥意思 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典故吗 哈哈

谢谢小多!刚刚更新了活动规则,截止到11月22日~
慢慢玩,慢工出细活嘛 ~

我是个老实人,我也不知道“沙雕”是啥意思~

我刚去google才知道沙雕啥意思。。。沙子都不安全现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eamcn-shop 给小p来份软哥咖喱!

朱师傅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老师好^_^

P同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654.57
ETH 3250.95
USDT 1.00
SBD 4.33